种植毛发是目前优化形象的好办法之一,不管是眉毛,睫毛或是头发的种植对于我们的外在提升都是有显著效果的哦。不聊价钱指谈功效显得就很不地道,那么头发君和大家说一说,种植毛发需要多少钱?

种植毛发价钱

种植毛发价钱

一般毛发种植的市场价在10000-35000元之间,像是睫毛种植的价钱在10000到20000块钱左右,眉毛种植术的价格一般在3000-20000元之间。如果是头发种植的价钱计算方法就比较复杂,由脱发面积的大小、移植单位的多少及您所选用的移植方法等多方面因素影响的。一般情况下,面积比较小,头发移植费用可能便宜一些,如果面积中等,您的毛发移植费用可能会贵一些。

所以想要咨询具体部位毛发种植价格的朋友可以去金毛囊官网自行查询检索,也可以直接到官网的在线咨询。

图片来自网络

植发医院推荐

金毛囊公司创办于2008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的脱发和植发行业。因为专注,所以我们足够专业!海量发友的案例积累让我们清楚的了解传统植发医院的弊端和缺点。金毛囊希望通过10年的专注和积累,为植发行业带来一点新的东西,给等待植发的发友们带来更放心的选择!

2018年10月1日,金毛囊整合脱发行业线上线下的资源,开办了国内第一家互联网共享植发中心——金毛囊植发医院。

金毛囊植发医院是国内首个纳入中国植发大数据研究课题的互联网植发医院。医院医生团队汇聚了中国植发行业顶尖植发医师,通过独有的大数据专业分析,可以对发友植发前后情况做出专业且有针对性的分析和预测,确保植发后可达到理想的植发效果。

一次植发,终生服务。这是金毛囊对所有植发朋友的承诺,植发后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金毛囊全体医护人员都希望您可以享受这次改变之旅,能够更加轻松、自信的面对未来的生活。

毛发的种植是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的具体种植的,发友们平时可以对自己的毛发状态进行简单的观察的与记录,如果需要种植毛发推荐去靠谱的大医院,毕竟毛发可是我们的“头等大事”之一啊。

推荐阅读:

男人种植头发价格

疤痕种植头发价格

自体种植头发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