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发际线过高,平时我只能用刘海遮挡,尤其羡慕那些发际线好看的人。无意中看到一个网红直播大谈她植发际线的经历,当时就有些心动,后来又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看了很多案例,才决定做植发手术。当时选择医院的时候,也是面诊了三家,才选择的台州维多利亚植发。

发际线种植术前大额头:

之所以选择台州维多利亚,一个是因为宋海林主任,植发经验非常丰富不说,态度还非常好,对我提出的各种问题,非常有耐心的给出解答;另外一个是医院的环境高档大气上档次,感觉特别正规,服务也特别贴心。

植发一个月脱落期图片:

刚做完植发手术,我觉得还好,在整个植发恢复过程中,我记忆比较深的就是脱落期。刚觉得自己的样子看着顺眼一点,伴随着头发的掉落,种植区看起来像是“狗啃过”,这个是的样子真的是巨丑,所以在外边我一般都用厚重的刘海遮挡住前额。

发际线移植2个月的样子:

经历过脱落期之后,头发开始重新生长,在2个月的时候,头发长有差不多1cm,虽然看上去仍然有点稀疏,但是头发生长的方向很自然,一点都看不出后天种植的痕迹。

植发后5个月:

随着时间的推进,前额的发际线逐渐变的浓密起来,5个月的时候把刘海梳起来,额头看起来已经小了很多,脸部线条看起来也柔和了很多,很开森!

发际线种植7个月效果图:

再给大家晒下我7个月效果图,这个时候发际线看上去更好看了,额头也显得很饱满,而且正面看,我的发际线似乎和颖宝很相似哦!

编辑: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