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是一直以来都想调整的,以前发际线还好,但是这两年熬夜导致脱发有点严重,导致发际线有点偏高。而且脸型特别长,熟称马脸!从那以后开始有意识地把头发留长,弄了一个刘海,挡住额头。我自身是模特,所以可能对于形象这一块比较在意,也会需要梳起背头,希望能更提升自己一点。

最近发现了身边不少的朋友都有植发的意向,大部分的发际线甚至比我还要好,但是他们就是为了好看。感觉现在植发都不在是那些谢顶的大叔需要的,感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开始做这个了。

由于我本人不是很喜欢美人尖,喜欢这种椭圆形的,所以最后在听取我的想法以后,设计出来一条线。我还是非常期待我完全长出来的效果,从设计到手术,还是很专业,术后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脸拉得老长了,不上镜

有点麻木的表情,哈哈哈哈

我把头发给剪了,首先是自己剪的,主要是清洗不方便,剪掉反而会更好,后面剪掉跟狗啃了一样,然后又去理发店里面去剪了一下,直接从清秀小哥,变成了光头帅哥了。前面的发茬已经过了稳固期,现在碰到是硬硬的发茬,有点扎手。后面的头发长好快,5天就长得这么长,估计再长一段时间就可以挡住取发的地方的。

第一次剪这么短还有点不适应,不过还是很清爽啊,不过工作就得带假发了,也幸好过了7天戴假发也没什么问题,完全不影响我工作了。

还是平头方便,强迫症想去抠血痂

后脑勺的头发长得很快

血痂清理是我自己清理的,我挺牛的。

现在头发已经开始有脱落的情况,碰一下开始有毛发掉下来,后脑勺的头发现在也长长了,看照片还行,现在可以挡住一些了,但是还可以看到一些印迹,估计再过一个月应该会好很多,头发长长基本上应该是可以遮住了。

前边的种植区头皮还有些泛红,说是要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可能还要一段时间,没那么快,不痒不疼,什么感觉都没有。

后脑勺痒了一段时间,在长肉

头发换茬期,前边掉了挺多的,不过我头发长好快,才一个月,就从之前的光头发到现在的寸头,感觉好快,很久没剪短头发,现在看起来这个发型看起来还挺帅气的。现在这段时间,就是静待生长,感觉还好,没有什么别的感觉。之前熬夜太多,现在开始尽量早点休息,尽量少熬夜了。

感觉模模糊糊能看到雏形了

脱落期!

3个月了,头发开始长出来了,一点小绒毛,从远看一点黑色一层,现在再看,感觉整个发际线下调了好多,整个脸型感觉都比较自然了,五官比例更好了。从头发开始长出来,就有点兴奋,现在每天都感觉有新的变化。朋友都说我现在比之前要更帅,做的决定没有错。男人,发型还是非常重要啊。

梳个大背头就hold不住

这么俯看可还行

现在术后快有5个月了,植发部位比往常好了许多,长了一些出来,看起来的效果我自身还是很满意的,对于植发后方面的疑惑,也问了医生很多遍,医生自身也跟我说了植发后的第三个月会开始生长期,不过并不是一次性就长好,而是会随着时间慢慢长,而时间越长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就会越好,起码也要一年时间吧,是实在的,虽然时间长了一些,但毕竟慢慢开始见到效果了,变化还是挺大的。

叫我长脸帅哥,我不是马脸

现在植发快有9个月了,总体效果现在还是很满意的,因为长出来的头发很自然,贴合度也很高,看着比较舒服,而且上镜的效果也提高了很多,现在不仅看着年轻活力了许多,同时也提升了我自己的颜值,人也变得自信了。给大家看看效果吧,要是大家对植发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跟我说说。

越来越好了

这个帅气的男的,是的,是我!拍出来还是有点卖相的,前段时间拍的写真照,从发型到衣装,这一身我都喜欢。想象一下,发际线没种植的话,这种发型弄起来额头上面就会有一片空缺,发际线对于脸型是挺重要的,这是植发后我越来越认识到的一点。

现在我的发际线还是比较圆润了,正面和侧面都是,特别是侧面,额角不会再那么大一个角了

喜欢!满意!上镜!轻松get大背头

植发现在就像医美一样,越来越普及了,身边的模特朋友都打算去改善了,感叹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的,我看消息有点慢哦,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