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掉发算起来也有10年了,但那时的我正在得意洋洋的奋斗在事业上没在乎头发。平常想来很是懊悔,如果早点治疗也许就不会像今天了。当时家人提示我“要多留心身体,不要熬夜,不要抽烟喝酒……”,我根柢就听不进去,觉得岁数小不会脱发的,那些反常的信号比方:早上枕头出现越来越多的头发,洗头时一抓一大把,我都认为只是一时的,等有时歇息歇息就会好的。我每天都早出晚归,有时还要通宵收拾分辩资料等,还不停地抽烟、喝咖啡。因为我做工作比较认真,想要做到满意得到业界的认可,我想给家人的美好日子打下基础,其它的一切都与我无关。

我从贵州来北京后五年,业绩逐步翻开了形势,案子越接越多,饭局也越来越多,当然免不了的是酒也越喝越多、烟越抽越凶。掉发也有了加剧的倾向,但是我仍是置之度外,因为至少我认为它还没有影响到我的“对外形象”。家人的劝说我就当作耳旁风,吹过就过了,根柢没放在心上。但是偏偏胃病在这时在我身上发生了,这让我受了不少罪,一瞬间暴瘦了十几斤,我想这与长时间以来的不规则饮食造成的。因为没空,老婆特别为我熬得调度中药我也没坚持喝,胃实在疼得受不了的时分我就吃个止疼片,然后接着喝酒、熬夜……

到了零五年,我的头发脱得厉害了,进来同事都会开我玩笑,说我业绩越做越大,整个人也都变得更加老成了。起先我还把这当句夸赞的话听呢,可一次和老婆去参加一个庆典活动,居然有人说我比我老婆至少要大10岁,愤慨之余才知道到疑问严肃了。因为饮食日子各方面长时间不规则,气色体质看起来都很不健康,这让一贯很自傲的我初步有些泄气自卑了。有个跟我很好的朋友向我介绍了一个叫老张的微信,加上之后了解到了植发,就在他那里选择了一家比较适合我的植发医院做了手术,手术很成功效果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