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高发型怎么打理、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发际线高怎么办、女性脱发严重怎么办,我以我同事莹莹为例跟大家分享下。本帖会长期更新。她属于典型的发际线后移、牵引性脱发严重(扎马尾),因为前额脱发区域毛囊已经萎缩坏死,所以我给她做了植发。下图就是她。

植发前,她是这样的(如果不是天生发际线高,脱发早中期毛囊没有萎缩的话,可以不必植发,用药也可以恢复)。

植发后当天她是这样的。

植发后第七天是这个样子的。

植发9个月后,扎起头发她是这样子的。

看我同事近期的照片,我更新下。现在她是这样的,医生也爱美、也爱化妆,下图是她的自拍照,更新分享给大家。

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植发,部分可以用药(外擦或口服)恢复,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植发。

有不少知友私信问我用药的问题,我系统更新下。脱发不严重,毛囊没有萎缩的话,可以用两种药。一种是5α-还原酶抑制剂,可抑制睾酮转化成二氢睾酮(DHT)。一种是钾离子通道开放剂,可恢复毛母质细胞原本缩减的增值能力。

5α-还原酶抑制剂常见的药品名称主要有:保列治非那雄胺片(5毫克)、保法止非那雄胺片(1毫克)、启悦非那雄胺片(1毫克)、仙琚非那雄胺片(1毫克)、蓝乐非那雄胺片(1毫克)。

不过非那雄胺片,不建议大家私自用药,有一些情况不适合使用。比如有乙肝、丙肝、甲肝等疾病不能使用。职业运动员涉及血液、尿检不建议使用,患有荨麻疹、前列腺癌、尿道狭窄、膀胱低张力、前列腺特异抗原异常等疾病不能使用。备孕期不能使用。涉及个体差异,非那雄胺属于处方药,大家要用的话,一定要问问医生,自己适不适合用。如果适合的,一般使用4个月后就能看到效果,9个月左右会达到巅峰效果。

钾离子通道开放剂常见的药品名称主要有:落健米诺地尔(美国产2%、3%、5%、10%、15%不同浓度),制剂上有分为喷雾剂、泡沫剂两种。此外还有含丙二醇或不含丙二醇的区分。美国产的米诺地尔,还有可兰这个品牌。国产的米诺地尔就很多了,有蔓迪、达霏欣、斯必申等品牌。

不建议大家私自用药,也有一些情况不适合使用。比如血压过低,有心脏病的患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拟交感神经药如去甲肾上腺素、肾上腺素应避免使用,因为它们会过度刺激心脏活性。以及一些个体差异的问题,我就不罗列了,正常情况下大多数都能用。如果适合的,一般使用4个月后就能看到效果,9个月左右会达到巅峰效果。

建议收藏,本文会长期更新。下图就是我本人了,我是一名医生。一般脱发早中期,使用以上其中的药物是可以有效恢复的,如果脱发严重毛囊已萎缩坏死,可以植发。此外,我们是毛发专科医院,治疗脱发的方法不只是植发,用药也是一种有效的方式。涉及个体差异,大家可以评论区或私信问我,针对性的给大家一些意见或建议,感谢大家的收藏、点赞~~~

去武汉第一医院(三甲)看脱发,医生推荐到雍禾去看看。实际上不仅仅是武汉,国内省会城市的三甲医院,跟我们都有往来,我们也在积极地分享临床经验给国内三甲、公立医院,希望他们也能尽早地开设脱发门诊。

我跟国内大部分三甲医院皮肤科主任(博士生导师)还算熟。希望毛发医学在公立医院尽早普及,为此我们免费为三甲、公立医院的医生免费防治脱发,已有数百人了。我们也会经常邀请公立医院医生参加发友会,了解相关防治方法。下图是发友会,每周有感兴趣的可以找参加看看别人外用药、口服药恢复效果,脱发严重可以看看别人植发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