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特殊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 我纠结了十年的事终于在今天做了。作为女孩子拥有一个漂亮的发际线是多么有必要的事,脸型也会随着发际线的完善变得立体有型。言归正传,先上传二张我做之前的发际线原图照片

黑线是医生给我画出的发际线种植区域

接下去就是正式开始了

先剃掉了后面脑门这里的头发,便于一会手术取毛囊用。前面也扎上了哪吒辫,方便种植。发际线走势故意做得不那么圆滑,也是为了更自然点。

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终于完工了,有点血腥,不要晕哦。种了1700个单位,手术中多取了100个单位,医生说我RP不错,送给我了,😄;,所以总共是1800个单位。手术前签了合约,保证存活率95%以上。

手术后第一天2月6日明显感觉到血更多了,有些都流淌下来了,但医生嘱咐过不能擦,那就忍着吧,说说手术后的第一夜,其实不适感真的倒还好,医生把所有可能出现的症状都提前说了,所以我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不适,止痛药,软枕头,消炎药,可真的都没有发生,只是觉得头好重,毕竟前后脑袋打了十几针麻药了😢;,第二天头重感仍旧在,吃了点消炎药,也就没管他了。

手术后第七天2月12日医生说五天后就可以洗头了,忍受了好多天,终于在第五天的时候把头洗干净了,所以第七天拍的时候感觉干净点了,因为血痂要去医院专业清洗,所以发际线上还残留着很大一块血,也够难看的。发际线部分也因为受伤后开始出现皮质干裂,本来还以为裂开的部分是毛囊掉了哪,吓死宝宝了。

手术后第15天2月20日血痂也在手术第8天的时候清理干净了,种植区域的毛囊长势不错,头发都和春雨后的竹笋一样,慢慢的长出来了,听医生说十五天后就会陆续进入掉发期,目前还没发觉,再观察。

4月1日现在进入到了脱发期 看着惨目忍睹,听说四个月后就会正常生长了

6月26日今天是植发后四个半月了,前面头发陆陆续续的都冒出新芽了

7月22日植发到现在快6个月了 更新下头发现在的生长情况 好多朋友关心我现在情况 谢谢你们 现在已经过了脱落期内小毛毛都一根根出来了 心情也变得好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