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信息

手术方式:稀少加密

地区:大连市

医院:大连瑞丽植发医院

医生:陆凯

术前照片

因为平常的造型就是三七分,所以久而久之分缝的地方越变越宽,刚开始以为是分得太久导致的,于是就换地方分发缝,但是后来发现还是这样,我才意识到是脱发了。买了不少生发产品也没什么用,发缝越来越宽,没办法只能去医院检查了。科学看诊之后发现我的毛囊萎缩了不少,只能靠种植来恢复了。

术后照片

时间真的是恢复脱发最好的良药,随着头发一点点的长出来,形象变得越来越好,心里也逐渐更加自信了。虽然有人会说你都三十好几了,四十岁在向你招手了,为什么还要去做这些。但是我认为人对美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不管什么年龄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能让自己变得更好何而不为呢?

手术过程

做完之后效果其实就很明显了,因为我稀疏的地方就很明显。手术前后我都挺紧张的,毕竟是花费了无法再生的毛囊,钱都是小事,这都还能挣,毛囊浪费了就真的没了。虽然红肿消退了但是我还是不敢去随意抠摸触碰。谁不想植发能有个最好的效果,所以除了好好配合医生之外,自己也要多加小心。

心得体会

其实一开始觉得植发效果要等一年才能完全看到,但是却忘了现在时间过得有多快,真正过了一年还是觉得仿佛就在昨天,但是我的头发已经重新变得茂密起来,真的非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