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是有刘海的蘑菇头,那时候仗着自己还年轻,使劲折腾,导致我在准备把头发剪短向成熟男人迈进一步的时候,突然看见的却是我光秃秃的大脑门,这发际线哪去了?

而一直非常注意形象的我,又怎么可能放任它不管,任由它摧残我的形象。为此我也纠结了一段时间,本来是打算多走几家三甲医院,开一些药物进行治疗的,可是身边又有很多朋友告诉我不要用药,怕会越来越严重,还耽误了治疗时间,所以我决定直接去植发,稳准狠。

医院是朋友和我一起了解到的,口碑非常好,医生的案例也让我很满意,看着他们一个个蜕变后的浓密头发,我真的挺羡慕,也挺期待的。于是我赶紧约了面诊,医生和护士可以说是相当热情了,可以为我细心解释每一个问题,而且为我讲解了很多关于植发项目的知识,即专业又热情。所以我当即决定交钱,做手术。

手术是排在了第二天,我就想着早点做完,心里也踏实了,手术过程很轻松,可以说是全程无痛,没想到我第一次的手术,竟然是做了我的头。

术后第二天去拆了纱布,一周清理血痂,这都是固定的流程。

很快就到了一个月至两个月的脱落期,其实脱落期的我是崩溃的,眼看着刚植上的头发,一根根的掉,我特别心疼,甚至到第二个月的时候,植的头发已经全部脱落了,我已经认为我是植发失败了,但抱着最后的一点信任,我继续等待新生发的到来。

果然它没让我失望,现在已经是第六个月了,我的头发完全地长了出来,头发变得浓密了,整个人都有精气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