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我的头发还是挺多的,就是前面的发际线有点不好看。我是一个平时比较喜欢自拍的人,但每次前面拍出来的效果看起来都有点秃,不好看。

医生给我看了之后决定给我调整一下,把之前的发际线完善一下。经过和医生的一番沟通,医生给我设计了一个发际线,我还是很满意的。我觉得手术就之前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痛,之后就比较轻松了。植发的时候为了转移注意力我选择看手机,这样会让时间过得很快。结束后医生很贴心的给我讲了相关的术后注意事项。

植发后第一天,回医院取了纱布,额头有点肿,但没有出血,医生说我恢复的挺好的,问题不大。照镜子感觉前面有点丑,但医生给的建议是不能戴帽子,没办法,忍者吧,就丑这几天了。

植发后第四天,终于可以洗头了。从来没有超过四天不洗头的经历,终于能洗头了,实在是太舒服了,第一次感觉能洗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植发后十二天,现在基本能够正常出门了,能够看到有很多小毛茬长出来,把头发放下来之后看不大出来我的发际线种植的痕迹。

植发后一个月,感觉时间过的挺快的,不知不觉一个月了。头发进入脱落期了,还好还没有掉的特别多。又长长了一点,期待后面的效果。

植发后四个月,脱落期掉的头发,已经慢慢的长出来了,头发基本稳定了。感觉比以前变得好看了,拍的照片也比以前精致了。

植发后一年,现在的效果很好,非常自然,基本上看不出来任何种植的痕迹,额头不再像以前那样见光死了。拍出来的照片也好看了,我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