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深圳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1-22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81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180天】头顶加密术已经半年了,植发区的头发已经和原生发融合的很好,一点都看不出植发过,后枕部长得也非常好,不会因为取发而变得稀疏,变化不是很大。我想过几天我要换新的发型了,要开始好好打扮自己。

术后第29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29天】植发一个月,头发已经开始掉了,已经进入了换茬期,想要做的发友们,在这一点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我掉的不是很多,有点再掉,也有的再长,等过了换茬期,就是生长期,之后就不会再掉了,期待这一天啊。

术后第8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8天】我做了头顶加密术,手术用了三个小时,当中我还睡着了,整体来说植发并不是那么可怕的事,现在是术后一周了,正好去医院清理了血痂,清理得很干净,已经看得出有很多小发茬儿冒出来了,看起来非常自然。

北京植发案例

北京植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