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武汉新生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1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5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4天】朋友们,我又来更新了,距离植发已经有一个月了,头发的长度快赶上原生发了,后枕部的头发长得非常好。最近脱发有点厉害,我想应该是进入了脱落期,医生说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就会掉发,那是脱落期,是正常现象,所以大家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要惊慌,放心哦。

术后第15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5天】刚好半个月,目前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植发区已经又长长了好多,后枕部的头发一点都看不出来有取发的痕迹,头皮也没有之前那么红了。现在我都是自己洗头了,就和以前洗头发一样,不用特别注意什么,当然要提醒发友们,刚做那会一定要谨遵医嘱。

术后第7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7天】我是天生发际线高,并且近年来,M型发际线更加严重了,得知可以做植发手术,前前后后犹豫了一年才决定做的。现在是术后第七天,已经把血痂清理干净了,能明显看出植发区有些小毛毛冒出来,头皮仔细看有些红,医生说不用管它,过几天自然会消的,植发总得来说恢复得还可以吧,不会影响生活。

北京植发案例

北京植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