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沈阳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5-17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91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187天】植发时隔几个月了,我来了,好久没跟大家更新我植发的情况了,今天才想起来,最近太忙了,现在已经是半年的效果了,医生说半年可以看到最初植发的效果,一年才能看到植发最终的效果。看来我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现在头发长势得很好啊,头发密集了好多,没有之前那么稀疏了,我想一年过后,头发肯定会更加浓密,在这里非常感谢医院、医生。

术后第94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92天】我大概植发两个月的时候,头发都开始掉了,我想应该是进入脱落期,那时候头发疯狂的掉,特别担心掉了过后就不长了,现在头发已经掉得差不多了。最近这几天掉得少了,我想应该开始稳定了,希望不要在掉发了,再掉我都快秃了,还好有些头发依然生命力很强的再长,期待头发再一次长出来。

术后第31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30天】我是脱发脱到头顶变得稀疏了,开始没怎么管,没想到越掉越厉害,食疗、吃药一点都不管用,还是继续脱,后来知道可以做植发,所以这才有了想法,你们看吧,都快要脱到秃顶了。转眼间植发一个月了,植的头发基本长长了一点,现在看上去没有那么浓密,等恢复吧。

深圳雍禾植发分院 疤痕修复植发案例

深圳雍禾植发分院 疤痕修复植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