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年27岁,大约在读小学前头发枯黄,小学后头发增多,遗传和我母亲那儿相同,成为规范的刺猬头,我3个舅舅我外公都是这样,头发密。小时去理发,理发师傅老是诉苦我的头发难剪,太密了,并且不能剪太短否则都竖起来了,我父亲脱发,可是他45岁以后才掉头发,之前也很密,我大伯70岁无脱发,我2个堂哥年岁45岁也没脱发,父亲那儿我几个表哥也没脱发,自己是个大懒虫,头发从15岁就开始脱,如今现已奔三了。掉得不多,也不象友友们说的油多,即是掉了不长,人家一卧头发好几根,我的一窝就一根,不幸中的万幸,到当前还没有掉光。

可是现在已经很显眼了。看了几天论坛上的友友说的,压力小点也是缓减掉发的方法之一,我就属于那种没心没肺的。所以没有那么快掉光,可是也让我很没有决心了,为此。我的婚姻大事,就这么将就下来了。还好我的情况没那么严重,要不也许也像有的友友们相同独身呵呵。

脱发是大学后开始的,由于从小发际线比较高,没留意,并且脱发也不是从脑门,半年前才留意后边也脱发了,并且中心的头发显着变软变细,根本能看到头皮了,校园时分作息不正常,常常通宵,可是白日还能旷课睡觉,课堂上也能睡觉,每到夏天秋天,脱发很厉害,随然没有每次洗头掉50根那么多,但头发变细变少的确是常年堆集的。后来有人告诉我让我加上老张的微信,让我咨询一下,我咨询之后才知道植发。咨询了之后我就觉得可以做植发手术,就找了一家比较经济实惠的植发医院做了手术。手术的效果整体来说的话还是很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