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由于长时间精力集中、焦虑、熬夜、饮食不科学这几点,现在脱发现已一年多了,我21岁。现在洗头,50-70根,甚至更多,头顶、前额、两端都比较严重,哪都掉遍地是。而且比一般人的掉的都多,现在我前额显着变少了很多不正常,在脱发,也掉太多了吧。我头发一点也不油。断定不是脂溢性脱发。到是头皮屑很多。可是我便是不明白。为何还会掉头发呢。熬夜。也不至于的吧。而且现在我精力好像现已成了一种下意识的习惯了。

我每天出门,好像大街上的人都在笑我似的,即使我回到家,也是一样,可是怕,怕的想哭,我是不是有点焦虑症了。去看医师的时,我也语无伦次的,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了。别人也跟我说,没必要把这种事放在心上,可是如何能不放在心上呢。这病是没得在他们身上,他们才敢这么说的。呵呵。请问各位朋友朋友,我这样的,还能好么,我现已看了脱发论坛很长时间了,大概得到这么个结论,几乎是掉头发,就不太或许好了,就等着秃了吧,十个里面能有三个能治好的就不错了。是这样么。

用了霸王防脱也没成效。年底去医院检查,大夫说我这是脂溢性脱发,开了他们医院配的米诺地尔溶液和B6、胱氨酸片,另两种药的效果我现已知道,但不知道米诺地尔溶液医治脂溢性的效果如何样。使用之后的效果依旧不大,最后我通过金毛囊植发网加上了老张的微信,通过咨询之后我知道了植发。然后我就开始寻找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术效果还比较好的,最后我终于找到了一家,然后就做了手术,手术的效果很合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