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新生植发医院

2020年9月20日,新生植发再添分支机构强势进驻浙江绍兴。绍兴新生植发医院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解放大道158号天信大厦1层。

新生植发历经发展20年,在手术实施、技术研究、产品设备研发、头皮养护管理等领域不断创新,并于今日2020年9月19日,在浙江绍兴市正式成立绍兴新生植发医院。

绍兴新生植发的成立,是新生植发在全国42城43院发展规划坚实的一步,标志着新生植发在全球化发展中对就医环境、植发技术、专业团队和服务品质上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担任起为整个社会的脱发人群提供科学服务。

魅力绍兴大咖坐镇

绍兴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浙江省中北部杭甬之间,是世界文豪鲁迅先生的故里。素有“东方威尼斯”的美誉,绍兴在日益精进的成熟规划发展,都为新生在全球化发展部署下奠定坚实的品牌形象和品质影响力。

活动当天上午,除了新生植发各分院领导莅临现场外,更有国内专家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院长、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毛发移植修复外科与头皮健康管理分委会副主席张春杰院长等业内专家荟聚绍兴,见证绍兴新生盛典,共同探讨植发行业新发展。

张春杰院长表示本次绍兴新生开业可以更好地推动绍兴植发行业的发展,让新生的自主研发技术如TDDP植养护体系,帮助更多的绍兴脱发人群解决脱发问题。同时,绍兴作为一个大都市,也可以为新生植发提供一个更大的平台,让新生植发能够更好地成长,成为一个合格的植发行业领路人。

绍兴绽放新生力量

绍兴新生拥有一支医术精湛、医德良好的医疗护理团队,他们将会为顾客提供更优化、全方位的专业植发服务,全方位的毛发养护管理体系、全面的质量管理服务满足不同层次病人需求的个性服务、一对一贴心服务、各种服务项目充分考虑人性化、文化性,使发友有宾至如归之感。未来将努力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促进绍兴地区毛发移植事业的发展。

绍兴新生植发开业庆典汇集行业精英人士共庆,怀着打造国内国际化毛发种植品牌的壮志,矢志前行,以慷慨之心铸造大医精诚的卓越品质,将每一个平凡的瞬间转化成不凡的结果。

新生植发未来将努力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促进绍兴地区毛发移植及养护事业的发展。矢志前行,以慷慨之心铸造大医精诚的卓越品质。

绍兴新生植发医院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解放大道158号天信大厦1层。

注:来院请先在线咨询医师进行预约,凭短信无偿为您挂号,到院免排队,更有免费毛囊检测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