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帅气的鬓角总能给帅气的男士增添不少魅力,鬓角若是再与胡须的相辅相成更是!就像很多国外的硬汉,那帅气的鬓角和胡须,更是为他们增添了不少人格魅力,吸引了不少小粉丝。可是,不少男性朋友的鬓角并不是那么,根本达不到自己所想要的那种效果,很是让人头疼。因此,很多男性朋友都会选择通过胡须移植手术来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效果。可是对于鬓角移植的特点,大家又知道多少呢?

鬓角移植的特点:

1、鬓角移植时,植发医师会按照患者的要求,按所需密度及大小进行移植,不会影响美观度。

2、鬓角移植手术为性植发,长出的新鬓角不会再次脱落,自然。

3、新鬓角会保持原头发的生物特性,随头发的生长而长长,要定期修剪。

4、鬓角移植手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疤。

5、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手术苦。

通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都对鬓角移植的特点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专家提醒:在选择种植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家有资质的专业医院,做完移植手术后,还需要做好术后的日常护理工作,这些都是影响移植效果的重要因素哦!如果你还有更多疑问,可以咨询本站在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