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脱发很严重的,很早就开始了,因为家庭遗传关系,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很难看的,就是一个M型头发。于是乎,平时为了遮挡前面褪去的发髻,只能把后面的头发留长遮挡到前面。我的发型因此也就没变过,为了摆脱千年不变发型,决定去植发。

由于我工作比较繁忙,有时候还通宵加班,因此也没有时间去研究选择医院,只能在网上咨询。偶然一次看到科发源,便留下了自己的联系信息,不久后便有以为医生与我联系,询问我的相关情况。在大致了解了我的情况后,医生建议我去科发源实地看一下,并且了解我的具体情况,提前领到了优惠券。

到了医院跟医生有了进一步交流,然后医生建议我先抽血做个身体检查,因为身体有特别状况是不能做植发手术的。当时抽了我老大一管血,不过从这里看得出科发源还是挺负责任的,抽完血后与我进行了发型定位以及价格和种植技术的讨论。其实技术,器械都差不多,无非就是fue和fut。第一次的奇遇怀着忐忑和怀疑的心情就这样结束的了。过了不久医生给我来电说明了我身体状况无异样,可以安排进行手术。

经过再三考虑,决定试一下这个所谓的植发手术,毕竟还年轻,年底正好放假可以提前预约,这样的话不用请假就能做手术,毕竟手术好后因为有创口的关系,尽量在家多休息,避免户外运动。早上8点,我如约单刀赴会。先是医生替我理了头发,光头啊,我从小到大都没试过,顿时感觉凉凉的,如果有冬天要去做手术的发友建议带顶帽子去,然后上了麻药膏等待安排我进手术室。

科发源生意还真是好,我足足等了5个小时,手术室一台接一台。当轮到我时,我特别紧张,医生叫我换完衣服,面朝下躺着。这是准备进行第一步打麻药,医生态度还真是好啊,一直在跟我说这里会与点疼不好意思啊,坚持一下。大概不下几百次这样说。其实有几处还是真心疼的,因为刺到神经,就这样一直打,大约10分钟过去,头皮开始麻木,渐渐的没有了感觉。这时候就可以进行取发过程了。

就这样模模糊糊过了大概3个小时。取完头发,医生让我检查一下刚取下毛囊数量,又过了三个小时,正面的植发过程同样是这样的过程,不过正面处的麻药好像没有这么疼,大概是已经适应了的关系。又是好几个医生围着几个小时。半夜11点,我从手术台上下来开始吊水,估摸着是消炎用的吧。回家之前医生给我了我止疼药说如果疼了就吃,明天还要来换绷带等一堆注意事项,第二天我又去换了绷带,医生再三叮嘱了我饮食的注意事项以及术后洗发过程,当然为了保险起见,医生建议我去他们那里洗。三天之后可以拆绷带了,很完美,一下有点认不出自己了。7天之后清理血咔,基本就是个寸头。

其实每家医院的技术都差不多,这个科技在国外已经使用超过10几年,相对来说是比较可靠的。但是医院态度可是每家都不一样的,付完款了可能就翻脸了,科发源至少在术前术后一如既往的关心你。他们也不会推荐你买他们的产品,我觉得这个钱花得值得,人一辈子很短都希望完美,何不尝试一下,效果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