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是对植发手术一无所知的,也并没有想要去了解的兴致,因为平时就对自己头发的情况不是很上心。其实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是一个特别重视身材管理的人,平时更愿意会花大把的时间在健身房,就导致我几乎不会去关注我的头发怎么样了。直到后来有一次,我无意中从健身房的镜子里瞥到我高耸的发际线,这才开始替自己的发际线发愁。之后又做了很多的咨询,确实怕这种状态的发际线会影响自己的形象,就找了个时间把发际线做了。

手术后半个月,从手术结束后开始就一直没有再去健身房了,医生说要避免剧烈运动。生日聚会的时候一没有喝酒,很注意术后忌口这一方面,怕后期恢复的效果会不好。

手术后39天,种植区的毛囊已经稳定了,只是由于正处于脱落期,掉了一些头发,不过这都是正常现象,不用过于忧虑。虽然看起来还不够浓密,不过挺自然的。

手术后42天,现在还处于脱落期,有一些头发还在持续掉,看着比植发的时候稀疏。早上洗脸的时候碰到也会掉一些头发,好在后期还会长出来。后脑勺和额头已经完全没有痛感了,算是完全康复了。

毛囊稳固之后就又回健身房健身啦,回去之后认识的朋友都问我这么久没去健身,现在看起来怎么不一样了,感觉比之前好看了很多,是不是偷偷去做了微调什么的。我说我去植发了他们才知道,还说怎么一点痕迹都没有。看来这次真的做了一个很正确的决定,效果都比我预想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