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脱发困扰了我好久,在大麦植发总共2245单位。本人39岁,已经脱发了有10年,一开始不怎么理会,之后前脱发有点严重了,让我不得不采取防脱生发的方式,之后开始上网搜索了各种各样的方法,网购了一些洗发之类的药物,效果都不好,后来一次偶然得知我有个同事也做过了植发,植岀的效果不错。

首先一开始,我是没有了解过植发的,之后同事介绍我广州大麦科发源,通过对比了其它医院,感觉科发源比较专业,所以就咨询了吴主任医师,说免费给我毛囊检测,分析我前额的毛囊已经有大部分的枯萎了,使用药物没有多大作用了,建议我植发,采取后脑勺的毛囊移植到前额,因为后脑毛囊是最多的,分了少部分单位还是看不出来的,然后吴主任医师就给我定了方案,约好时间,进行了抽血、化验、毛囊检测等等!

做完这些检测之后,进行就餐以后隔半小时就开始进行后脑毛囊取集,历时两小时,接下来就稍息半小时再进行种植,医生会给你局部麻醉头皮,让你减少痛苦,我在大麦植发的过程中深深的感触到了,从分析到植发的设计每一步都是给我一个很好的答案,每个环节都感受到大麦植发团队是对我们每个患者的负责,在手术过程中历时6小时,手术完成后,就可以清晰可见你完美的种植部分,给我的感觉特别良好,不得不赞医生的服务真的棒,但个人觉得物超所值,然后院方会免费安排食宿一天,能安排住多两天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