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发际线后移也是十分的严重,从后移开始到我看不下去大概经历了两年左右的时间,也是我最青春的时间(22-24)。想了很久想去植发,但是一直被很多事情给耽搁了下来,拖了很久吧,在18年年初的时候去做了植发,现在时间已经过了快两年了,在19年年初的时候,也是在微博上发了自己的经历之后,被专做植发的大咖邀请,去分享自己整个的植发经历过程,去帮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发友,于是今天来到知乎跟大家分享,图片都是刚做完植发的时候所拍,不是很清晰。

到了手术室便开始取后枕部的头发,医生也是很耐心的问我疼不疼,刚开始打麻药确实有点胀,后来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就这样做了大概5、6个小时的手术加上中途吃饭,午饭是护士姐姐帮我订的,还差点忘了给她钱 ,后来咨询医生补给她了。

总的来说虽然手术很累,但我觉得还是非常值得,因为发际线做得实在太漂亮了特别期待头发长出来的样子,完后那天我很早就躺下休息了

现在说一下我当时的术后感受吧。手术结束后,医生就会给你强调术后的一些注意事项,比如术后几天洗头啊,术后该用什么药物啊,哪些东西可以吃哪些忌口啊等等。最尴尬的就是刚做完后出门就得戴手术帽,最开始特别不好意思,后来习惯了也就好了。

术后的效果吗,很满意,我是一点都没有肿胀的现象,不红不痒,最开始几天头有点麻木,后面就没啥感觉了。出去只要有同学见到我,他们都会说变化挺大的,以前的大额头也不见了,现在发际线非常好看,留个自己喜欢的头型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植发15天,不抽烟喝酒,头发就长得快些!现在想确实是真的我的头发貌似长得也是很快,身边朋友都说我大额头没了,比以前好看多了。效果也很不错,存活率98%相当OK,反正我是没有看到种植区的头发掉落

只要头发度过换茬期,基本上就稳了

这个过程自己心态要好要耐心,事实证明推荐给我的医生医院都很好,实事求是地讲

现在的我,看一下帅照

前后都保持得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