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笑都是灿烂的,天气格外的好。我是常年在成都上班,我自己就是做整形的所以对于脸部的要求格外的高,对于五官还是挺满意的,但是我一直不太满意我的额头太大了,两边的额角也比较靠后所以一直有了解植发,我之前是在成都了解的植发的基本性质,市场的价格(算植发的半个同行吧,只是我们机构没有涉及到植发而已)其实我想模式应该也差不多,后面就了解重庆的的植发机构,观察半年多了……

毋庸置疑啦,最后还是选择了重庆,相对于成都跟重庆的话,重庆价格更合理,今天八点多出门从成都东坐动车直接到的重庆西站,打车来到了医院,十一点左右到的医院,可见我是多么渴望更改发际线设计好发际线了哟,准备手术了,期待我美美的样子吧。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漏额头了! 今天上班打个卡,是不是感觉我的脸小了很多呀,大圆脸变成了小v脸嘻嘻,我们做整形的都是属于大手术了,动不动就是动骨什么的,植发就是不动骨的整形,那些天生大额头,又感觉自己脸大了可以选着尝试植发,可以改变不少呢。 现在前面的头发还有一点短,就像自身的绒毛一样,虽然短还是挺自然的。

自拍成为了我的爱好之一

原谅我变得这么自恋,以前我很少发照片呀,现在什么弄上了,闺蜜都说想把我拉黑了。最近还有点短我就没有弄出来了,后面给大家看我美美哒的照片。谢谢大家的关注,有什么种植过程不太清楚的,可以给我留言哟!!

种植发际线20天,最近慢慢的进入了置换期,但是还没有发现掉发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体质太好的原因,当时医生给我说的是15天到3个月这个期间,可能我的置换期还没有到吧,我觉得毛发移植其实就是我们农村说的插秧一个道理,我现在种植以后还习惯的看别人的恢复心得,但是最近看见有个说她种植的时候很痛,这个跟我就好像不一样了,我只有打麻药才有点,后面就没有什么感觉了,或许是每人的痛感不一样吧。

昨天休息所以就跟闺蜜一起去拍了一组汉服的照片,给大家也看看,我们就身为汉族是应该传承一下的,这个就把头发扎起来了,前面能看见短短的头发,但是现在的发际线形状是完全能看出来了。我现在就只有慢慢的等它长起来了。

发际线一个月?天气好,心情也好

最近前面的小短毛终于长长了,现在能看出来头发的朝向了,真的很神奇,没有刻意的分它,就跟自己原本的完全没有缝隙的相结合,真的超满意。今天又跟闺蜜出来拍几张,到处春暖花开。今天穿的这个我也不知道是和服,还是汉服哟,我就觉得漂亮宝宝们这个衣服到底属于什么呢?

【种植发际线】

今天就到45天啦,因为在重庆那边做的手术,所以至今为止我就回去了一次医院,因为自己也算只半个同行所以洗头呀什么的都是我自己弄,昨天应该到置换期了,今天起床发现枕头上面有短短的头发。种植头发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过程哟,只是这个是根据自身的体质有关所以每个人是不一样的,掉发的多少不一样,置换期的时间段也会不一样,要是跟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做了但是在这个阶段效果有差距是正常的。

前一段时间我们医院一个小姐姐做了一个其他项目,她是自己一个闺蜜介绍弄得,因为看见闺蜜恢复得很好自己就也想做,但是刚出来的时候就有点生气了,手术的地方有点肿肿的,后面还给闺蜜打了电话说自己的情况,结果她看见的都是别人已经恢复得不错的时候了,所以宝宝们不管是做什么,它都是有过程的,只要放好心态等待就好了哟。

发际线种植62天一周难得的休息呀,就应该放飞自我现在发型都变成中分了,以前前面都是厚厚的刘海盖着的,现在完全不用啦。最近在置换期了,前面种植区域还有点掉发了,哎哎心痛是有出来散散心啦,现在我都是在家里自己清洗的,跟以前没有种植的时间是一样的,不用再刻意的做些什么。

好久都没有更新照片了,确实是最近比较忙,都差点忘记了,自拍还是要有的,不然对不起我的发际线,哈哈哈~开玩笑的啦!我的头发脱落期还好,长的速度也还可以,目前已经不尴尬了,拍了一张近距离的照片你们可以看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