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济南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7-2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53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52天】植发两个月了,这段时间是植发区脱落阶段,头皮有些清晰可见,无论是日常洗护头发,还是进行植发区头皮部位的按摩,都可以看到脱落的发茬的脱落,不过也没有刚开始那么担心了,按照医生的嘱托,等到头皮区域所有症状都消失头发也就能正常生长了。在这里提醒发友们,植发会有一个脱落期是正常的,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阶段,所以大家不用过于担心,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医生。

术后第14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14天】头部肿胀没有了,总算熬过来了,现在已经两周了,感觉恢复不错,已经开始正常洗头了。后枕部的头发慢慢长长,不过这段时间还是得注意了,按照医嘱洗头的时候多按摩头部,还有忌口,不吃辛辣、海鲜食物。

术后当天

【头顶加密术后当天】我脱发脱得太严重了,头顶就只剩几根头发了,再这样下去,我感觉我都快要谢顶了,简直是尴尬至极,父辈遗传下来的,不管怎样做都不好使,只能通过植发来改善了。我植发的面积比较大,一共用了六个小时,整个过程不痛,就打麻药的时候痛一下,做完整个人都麻木了,而且感觉很累,做完我就回家了。

武汉久生生植发案例

女士头顶稀疏的发友们快快看过来,这是10.7号植发的美女术后11天的照片对比,今天来院清理血伽后明显看得许多长长了的小短发,之前看上去露白的部分有明显改善,等头发完全长长效果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