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们一个真相不要去植发

千万不要去植发,因为做完你不知道原来做了发际线那么好看!

不好意思,有点标题党了,但是我现在的心情就是这样的!

我天生发际线高,额头两边基本都没有什么头发了,我超级羡慕那些发量多的人了,像我比较喜欢的靓靓袁咏仪,袁咏仪都47岁了发量还是那么多,真的实名羡慕了。

为了我的发际线,我去植发了!现在距离我植发已经有8个月了,分享纪念一下我的植发经过。

植发时间:2018年10月(国庆节期间,刚刚好是放假期间)

植发单位:1800单位

植发价格:2W

手术过程:用了4个小时,趴在那里腰有点酸痛,手术的时候可以玩手机,也可以睡觉。

打麻药:打麻药有点痛,但是也还好,就像预防针一样。

恢复过程:第2天可以看到头发有一点点种植的颗粒,密密麻麻的。

第7天需要去医院清理血痂,清理完就可以洗头了。

第26天头发长起来了,颜色也慢慢接近于原生头发

3个月的时候头发到了脱落期,洗头时候慢慢会掉一些。不过是正常的。

6个月头发就基本稳定下来了,定型了,也不会再脱落,即使脱落也是少数。

8个月就是我现在的样子,终于告别大脑门了,宣布植发成功!

植发饮食:植发后的一周内禁止服用辛辣刺激、生冷海鲜等食物。

禁烟酒刺激及熬夜,烟酒会增加皮脂分泌。一周内鱼、牛肉、羊肉最好不吃。

为了美美的发际线,都是值得的,植发后我再也不是大光明女生啦!脱贫脱发不脱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