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眉毛种植

植发医院: 济南丽珍美容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14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8天

【眉毛种植术后第8天】我天生眉毛就比较稀少,以前也没怎么注重过,前段时间拍个人写真照,化妆师给我化了眉毛,我瞬间感觉我精神了,化妆师也给我说我没有眉毛和有眉毛差距好大。正好朋友在植发医院工作,我就问了朋友,去了医院免费面诊,医生建议我做个眉毛种植,相比纹眉要永久。现在是术后第十天,眉毛长出一点了,但是能看得出来我有眉毛了,还挺帅气的。

南京韩辰植发中心真实案例 摆脱男性秃顶之灾

南京韩辰植发中心真实案例 摆脱男性秃顶之灾

FUE-HDT高密度无痕种植术与传统植发技术的比较

传统植发技术:适合大面积植发,但是手术后,取发部位会留下疤痕,并且,植发的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FUT:此项技术与传统植发术相比要成熟、先进的多,它取法的时候只提取单一的毛囊组织,能避免疤痕的出现,但是,只是适合于小面积的毛发移植。虽然FUT植发技术本身也在更新,但是因为手术器械的问题,其在取法数量上低于FUE,毛囊损伤率高于FUE。

FUE-HDT高密度无痕种植术:无痕技术FUE中的巅峰技术,结合了所有植发技术的优点,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提高了毛囊提取成功率,恢复快,术后轻松,效果完美!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