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生完孩子之后,掉发现象越来越严重,原本头发就不多,现在更少了,加上发际线很高,突出的额头特别难看,有人甚至说我的额头像古代阿哥们的额头,我心里真的不是滋味。在家人的陪同下选择了植发手术来解决我自己的问题。

手术大概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刚做完手术晕乎乎的,头还有点肿胀,医生叫我不用担心,回去好好休息就行。恢复期间我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按照医生的吩咐多补充蛋白质和钙,同时心情愉悦也可以恢复得更快更好。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月,进入了头发的休眠期,也是大家常说的脱落期,我特别紧张,经常去医院回诊,听了医生的解释才能抛下掉头发的烦恼,这个脱落期是很正常的,毛囊已经植入头皮了,之后会有新的头发长出来,所以只用耐心等待啦。说实话,我是个急性子,希望快点能够看到效果,但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也只能调整心态慢慢等待了。

半年之后,头发长出来好多,比之前感觉好多了,整体效果已经出来啦,我很兴奋,出门也可以大大方方露出我的额头啦。十个月左右的时候,前额的密度还好,但是比之前好多了,我对自己新的发际线表示很满意,问题基本上已经得到解决了。朋友都说我整个变好看了很多,开玩笑说我这是阿哥变格格,我心里真的很高兴。

我的头发变得越来越好,植发就要趁早,男神女神们还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