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热天尴尬,今天狠心来做了,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个价格确实有点昂贵呀,我办了六期的分期了,因为医院说不用利息。这个设计的发际线啦,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弄得,相对于来说的话,我自己也是一个比较有想法的人,我其实研究这个研究很久了,开始觉得这个太神奇了,一个不长头发的地方,怎么可能移过去就长了,结果确实看见好多美容机构都有,而且他们说这个事好多年就开始了,当时有点尴尬呀自己太孤陋寡闻了。好期待我后面的样子哟。

我算是真正的踏上了发际线种植的恢复旅程了啊,这个真的还是先苦后甜呢,第一天我真的被自己的样子吓到了,种植刚出来我的皮肤不知道是不是很敏感,就是有点肿肿的,再加上头上面会包一个绷带因为我们都是从后脑勺提取出来的毛囊,经过医生团队的分离,培育,再进行种植的。今天来医院首次清洗了,清洗了感觉整个人都轻盈了,宝宝们可以看见我现在可以初步看见发际线的大体形状啦,心里有点暗暗自喜呢。恢复虽然漫长,但是一天比一天好久很开心,就像一个人努力一样,再苦再累都不怕,只要有结果就是好的。

我的发际线日记——七天心得。哎呀今天周五人怎么还这么多哟,我就是觉得工日人应该少些的,结果复查的还是这么多,上次来医院就需要排队我才这次特意选个好的时间。今天是我种植发际线七天啦,回医院清洗一下,随便想问问医生我自己在家里怎么清洗,因为确实我休息也不固定,在加上最近又是月底了事情也比较多所以我下次准备尝试着在家里自己清洗了。这几天感觉前面的头发长得也挺快的,有四五厘米长了,按照现在的时间的话不久就可以看着很自然了哟。好啦宝宝们下次给你们说怎么在家里自己清洗种植区域吧,医生在叫我准备清洗了哟。

种植发际线30天打卡。发际线种植以后看着年轻很多,但是最近却爱上了blingblingde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年龄老了。最近在考证书,美了就连下课时间也不放过自拍这件事,医生说我已经进入置换期啦,我希望我就是那少数没有置换的人,原本没有所以感觉没有那个珍惜,但是现在对于我来说掉头发是世界上最残忍的事啦。

近期掉发稳定了,前段时间种植的头发比较容易掉发,我都没有在外面洗过头发,因为外面的都比较用力所以都是在家里自己慢慢的清洗的。现在还不是很长,所以我就用中分来挡住了,等它长了我在扎上去,不过这几点的重庆有点热。不太适合披着头发出去逛街了,就想我的发际线快快长。

最近开始实习了,头发挺好的,中分已经看不出来了,我要不说的话同事都不知道我做发际线了,哈哈,自拍一张工作时候的照片留个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