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碧莲盛植发案例 女性头顶稀疏加密手术效果

碧莲盛FUE S。H。T无痕植发技术简介:

FUE S。H。T无痕植发技术,是碧莲盛在S。H。T无痕植发技术基础之上,结合人毛发的特点,充分利用各种不同的优势,旨在为脱发患者进行更完美,更好的植发效果。

FUE S。H。T无痕植发技术的无论是在提取,还是在种植技术上,集合了两种无痕植发技术的优势特长,在提取数量上有了质的提高,极大地降低了毛囊的损伤,取发速度大约比传统的FUE提高3到5倍。

在毛囊的种植过程中,整个过程无痕、无痛、无创伤。能够真正让患者植发效果达到一个完美的过程,告别脱发。

碧莲盛无痕植发使用受国家保护的植发器械:碧莲盛无痕植发()医疗链锁机构配有独步的碧莲盛取发和种发器械,独有的FUE SHT无痕植发技术力求为每位客户实施较完美的施术方案,演绎无痛、无痕,瞬间密发的美手术效果,以及的毛囊检测仪。高精准的检查每一位贵宾的头皮及毛囊环境,出据20余项检测数据,提供精准的术前诊断。

编辑: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