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珠海新生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04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53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52天】脱落期,头发瞬间变得稀疏好多,幸好不是一次性脱完,这样就跟以前没什么区别了,有的再脱有的也有再长,心里还是有些安慰。在这个关键时刻,心态很重要,发友们心态一定要放平哦,还有想要植发的,赶紧去做哦,早做早点有头发,不要等到脱光了,那时候就为时已晚了。

术后第21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21天】术后快一个月,头发长了一点,感觉成活率还可以,目前效果我还挺满意的。今天去医院复查了,之前的一些不适感基本上完全没有,离开植发医院时,还特意向医生问了有关脱落期的一些问题,医生嘱咐我,说要多喝水、适当运动,有问题及时咨询医生专家。

术后第7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7天】我是遗传性脱发,最开始用药,结果还是没能治好,只能说后来制止了脱发,最终脱发导致发际线变得很高,影响了形象,就选择植发了。在网上咨询了很多,看了几家医院才定的,毕竟植发还是谨慎些好。现在是术后一周,昨天才清理了血痂,感觉整个脑袋清爽了很多,注意术后前两天会有膨胀液溢出,谨遵医嘱就可以了,好好护理。

上海华美植发中心植发案例

上海华美植发中心植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