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稀疏的头发,没办法,从出生就这样了,从小到大一直都是戴着假发。来曙光做植发之前,有去过其他的医院,做过盖发际线粉、半永久发际线,但是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后面朋友给我介绍了广州曙光这家医院,说他们家的技术还不错,毕竟是老品牌了。原本失落的我瞬间希望被点燃了,满怀着期待飞来广州,希望结果不会让我失望。

做之前有一个比较长时间的面诊,坐下来跟医生聊了好久。医生说我这个是先天性少发,而且发际线过高不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最后给我定制了一个合适的方案,说是FUN纳米毛发移植技术。就要开始手术了,非常激动呢。

在换好无菌服,进入手术室后。护士要对我要移植毛发的部位进行清洁、消毒。麻醉师为我进行局部注射麻醉。主诊医生先从我后脑头皮部位开始健康的头发毛囊,然后要在额部一个一个毛囊进行种植。医生说,“就这个小小的部位,要种植3000下。“真的辛苦医生了。

今天是毛囊移植后第1天。种植过头发的部位,就像是飘过雪花一样,外表是零星的白色,毛孔都种植满密密麻麻的健康毛囊。种植完之后,医生让我回家之后每天要对头皮部位进行消毒,并且服用抗炎药物。不能用手或者其它东西去触碰移植的毛囊,防止细菌感染。前面这段时间要每天按时消毒的。而且头上的纱布条是不能拆下来的,防止睡觉的时候植发部位被碰到。头顶上扎起来的头发也不能放下,也是一样的原因。睡觉的时候要侧身睡,这样不会压伤后脑勺取毛囊的区域。这几天不敢出门,只能在家陪我的喵喵咯。

现在是毛囊移植后第4天,这时候还是要每天按时消毒的。因为这时候的伤口正在慢慢愈合中,不能碰生水,最好一个星期内都不要碰。而且半个月内不能吃高热量、辛辣食物,防止伤口化脓肿痛。

现在是术后第7天,现在可以适当的洗头。但是要用温水浸泡毛巾,等毛巾湿透拧到差不多干、稍微带点水。然后敷在毛发种植区有结痂的部位,重复几次,大概20-30分钟。等结痂泛白之后,用毛巾轻轻擦拭,千万不要用手去扣结痂。洗头后要自然风干,不能用吹风筒去吹,特别是热风。

血痂基本掉光啦,一直都不敢扣,让它自然掉。头发长出来后看起来终于没有那么秃了。以往只要一把头发撸起来,那都是不忍直视的。现在就期待头发长长长。新长的头发扎扎的,能感受到它旺盛的生命力了。

新头发长得还是挺快的,后面的头发也很长了 ,相信不久之后我就可以资自信大胆地掀起刘海露脑门啦。视频拍得有点模糊,看图片会比较清晰。继续做好保养,秃头女孩要奋起了。哈哈哈

给大家分享一个保养的小秘诀哦:在毛发移植后很长的一段时间,是要保证睡眠的。因为熬夜会导致毛孔油腻,影响种植毛囊的存活的。而且在一周之后,直到3个月,要勤奋的洗头,不能滞留细菌。在此期间不能用比较细齿的梳子太用力的梳头,防止伤及发根毛囊,还没有完全长好的毛囊被剥离。

植发后快一个月啦,新长出来的头发也有1cm长了。除了正常的护理、清理,可以适当增加运动,增强头皮血运,加快头发的生长和恢复。但是这时候的新发、头皮毛囊还是比较脆弱的,不能喷洒染发剂或者其它化学物质,防止影响头发的生长。在未来的一两年内,都不能进行烫、染、卷、拉头发,这样会破坏头皮毛囊而导致头发再次变得稀疏。

最近这段时间都没有怎么去关注我的头发,今天闲下来看看我的头发,嘿嘿,长出来了好多小绒毛呢。虽然它的生长速度有点慢,但是今天能有这样的效果已经让我很满意的。毕竟从植发到长头发出来,需要一个比较长的过程,需要耐心去等待。希望我的头发会越长越好,慢慢摆脱秃头的烦恼。

每一天细微的变化,慢慢地累积起来,也有可能出现翻天覆地。现在很明显,新长出来的头发已经比之前的要长要密很多呢,真开心。做植发之前还一直担心它会不会没有效果,结果呢让我意外也让我惊喜,大医院的医生技术果然666。所以,做植发大家一定要选对医院找对专业的医生,这样才能有理想的效果。

今天周末在家休息,开启日常撸猫模式。我家的小猫咪肯定忍受我这个主人好久了,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一大早起来洗脸后敷了个滋润的面膜,皮肤瞬间变得水嫩嫩的。我的头发也是如期地按照它自己生长的频率在生长着。以前出门总是习惯地戴上帽子,但是现在呢,我渐渐摆脱了出门要戴帽子的习惯了,头发不要总是闷着,要让它透气,它才会健康生长。

阳光明媚的好天气,适合出门晒晒太阳,晾晾待在钢筋水泥里潮湿已久的烦闷心情。阳光灿烂,人也会跟着变灿烂。当明媚灿烂的阳光洒在我脸上的时候,瞬间感觉心情十分美好,觉得这个世界的所有事物都很美好,哈哈哈!发现这段时间我的头发生长速度加快了一丢丢呢,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营养补得充足的原因,头发长了些,特别是前面的小绒毛,现在几乎都能遮盖住我光亮的大额头了。真开心!

你们的小可爱已上线啦!最近这段时间沉迷工作无法自拔,忙了一天回到家就只想倒头大睡。大家可不要学我哈!听说压力太大会让人狂掉头发,头发的生长速度也会受到影响。不过我的情况还好啦!也没有他们说的掉头发很严重的情况。现在的发际线已经慢慢靠前了,不会像以前那样光秃秃的额头,真的很难看。幸亏有了现在发达的植发技术,拯救了我的发际线。

广州确实是没有冬天的,广州的冬天就跟春天一样,就算冷,也冷不过几天,所以现在在北方已经冰天雪地的季节,广州还是暖洋洋。真的好想体验一下冬天的感觉哦,可惜只能去北方才能体验。空气的湿润让我的头发看起来像是很多天没有洗那样,有点油有点湿,但我还是把头发给绑起来了,因为这样显得精神。好多朋友关心我头发最近的情况,长得怎么样啦!不多说啦!直接上图给你们看吧。

大家看看,这是我植发4个多月的效果,现在头发开始快速的生长了。现在的发根毛囊一般都能有两三根头发,乌黑浓密。跟以前稀疏的发根,高高的发际线相比,现在我对自己的头发真的很满意!

啦啦啦,我带着我的“草原”又来了。头发又长了一点点了,欧耶。胜利就在前方等着我。最近特别钟爱红色的衣服,大红大紫。头发也要一路大红大紫哦。现在我扎着辫子也敢勇敢的出街了,以前不但不敢扎辫子出门,放下头发还要折腾半天发际粉和蓬松发粉,很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