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格美莱植发为患者采用德国POLO无痕植发前后效果对比

姓名:陈先生

手术:德国POLO无痕植发

原理:德国polo无痕植发的基本原理就像播撒种子一样,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从脱发患者后枕部及头的两侧,按比例取出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医师仔细的加工以及细心的培养之后,按照患者本身正常生长头发的方向进行分布,并科学地将健康的毛囊种植在脱发部位。

术前:看着自己的头发一天天的脱落,都快成光头了,心里焦急的不行!要疯了!

术后:格莱美无痕植发救了我,让我成功拥有一头黑发!生长出来的脱发如天生,效果又长久!

福州格美莱毛发种植中心引进德国POLO无痕植发技术,分散性地单个提取毛囊,无需缝合拆线,愈合较快,不留痕迹,一次可以取2000株左右的毛发,就能培养出4000株的毛发。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能够很大程度上恢复患者脱发前的面貌,非常适合脱发面积大或者追求完美的人士。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