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济南韩氏美容整形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01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1天

【稀少加密植发术后31天】拍了一张后枕部的照片,目前取发区有些稀疏,植发区看上去也稀疏,不过后面长长了就不明显了。看到有朋友再问,头顶也不是很严重,种植一次就够了,为什么还要做二次?头发稀疏一块很明显,人人都注意形象,我也不例外啊。

术后第9天

【稀少加密植发术后9天】最近看了好多留言,都在问我第一次做的效果怎么样?作为过来了,最有说话的权利,其实植发效果是有的,平时还是需要保养护理为主,总的来说植发三分靠植,七分靠养,不能说植发后就不管了。术后一周了,前两天清理了血痂,现在可以明显的看出有小发茬儿了。

术后当天

【稀少加密植发术后当天】这是我第二次接触植发,之前我头顶很稀疏,可以说几乎没有头发了,第一次做植发,担心植发效果不好,就只做了发际线的位置,后来看着效果还好,这次就想把头顶给种植了。照片是我刚从手术室出来拍的,种植了两千单位,跟上次一样,没有多痛,是可以接受的哪种痛,希望这次效果比第一次还要好。

北京博士园毛发研究中心 发际线案例

发际线案例

编辑:赵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