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6岁,三岁时开水烫伤导致前额从左侧到最右侧呈长条状疤痕,一直留的长发,家里也没有当回事刚开始我也没在意,后来我的朋友都推荐我去治疗一下,虽然头发比较长能遮盖一下,但是一理短就能看出好长的一条疤,因此我也一直很自卑。

偶尔一次,在地铁上看到有植发的广告,我就开始在网上关注关于植发方面的问题,后来我在网站上看到了郑州科发源,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科发源,看到前台的美女很热情的和我打招呼,并且接待了我,并给我倒上了花茶,还提供了水果,我刚在喝了两口茶就把我引进了医生办公室,胡医生根据我的要求和我的情况给我设计了单位量,因为我的是疤痕种植,胡医生还给我看了好多关于疤痕移植的案例,而且胡医生说我的疤痕血运挺好,天生自来卷,头发密度良好,讲解了头发移植的原理,最后被胡医生的专业打动了,然后就决定在科发源做了,然后我就交了预约金预约手术回去和单位商量手术时间。

过来手术当天,一早就给我做头皮清洁然后画线一些术前准备,然后进了手术室,中午前台的美女还给我买了午餐和粥,还挺丰盛,手术过程中,护士美女们担心我会害怕一直在和我聊天转移我的注意力,术后一照镜子还挺满意,非常感谢科发源的美女们,从我一进门到我做完手术整个过程很快也很轻松,非常感谢郑州科发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