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脱发,以前一直没什么概念,在高一时,我们的英语老师基本是谢顶的,我们在背后拿他的秃顶作为谈资,现在想想也是报应。真正意识到自己脱发是在工作几个月之后,有一次理了个短发,在理发的时候理发师就说,唉,你的前额头发比较稀疏,回来仔细一照镜子,好好的观察打量了自己一番,他娘的,真是脱发,形成了一个M形了。

然后翻看以前自己的照片,发现从高三开始就有脱发的迹象,到大学之后更严重了。现在回想脱发的原因,首先是有遗传,其次是高二时发生的一些事情导致心理严力突然增大,一直处于压抑状态中,最后在高三时经常熬夜写作业到十二点多,大学熬夜编辑学院的杂志及视频等,时不时的通霄,结果就是头发大把大把的掉。看大三大四时的照片,已形成了很明显的一个大M了。

发现脱发后,不断地在网上查阅如何治疗,首先想到的是用药,跑到药店去问,人家上来就说你这是肾虚,然后拿了几盒药,但吃了没什么卵用,后来逛街的时候看到章光101的一家小店,里面几个中年妇女,进去一问,说用药水涂抹几个月就会长出来,我将信将疑,试着整了一个月,花了一两千,也没什么卵用,纯粹是骗人的玩意,大家不要再上当。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加上了老张的微信,然后知道了植发让我重燃希望,通过看论坛里的帖子,让我相信植发是最有效的手段,因此打算植发,在今年一放暑假就直奔武汉医院。第二天经王医生测算之后,打算做55的密度。植发的过程就没什么多说的,总共用时五个半小时左右,植发医生很有耐心。在雍禾住了七天,清完血茄之后才离开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