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工作,又失业了。才工作没多久啊,又失业了。好心疼,好难受。对于我的外表我自认为长的还是不错的,就是头发不太好,头发越掉越多,我刚毕业不久,刚出来社会,每次找工作都不太如意。我学的是服装设计,其实这行工作很难找,最重要的是我的形象不行,说到底还是和脱发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很伤心。家人也慢慢的对我的不满越来越多,每天留在家里也不出去找工作,没人知道我因为找工作多伤心,多自卑。

慢慢我对自己也越来越没有自信了,也不喜欢讲话了,每天就是在家里面待着,不想跟人讲话。有一天在网上看到有植发这个词,之前我也从来没有听说的。在网上跟他们的专家聊了很多关于脱发的问题,我觉得可以信任,我还没有开始工作,所以身上的钱不多,下定了决心,和爸妈说了一下,他们也比较同意,赞成我手术,为了我能更顺利的找到工作,也为了我的人生。

当我第一天走进科发源的时候,我就决定手术,我觉得这里是唯一可以帮到我的。手术后,我也很谢谢科发源,为我的头发,做了最好的技术,最好的团队,也很谢谢我爸妈的赞成,还有就是我现在已经找到工作,虽然对于刚出来社会的少年,这至少是一个新的开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