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三十多了,这都没逃过脱发的困扰,后来打算找找解决的办法。有一次去小卖铺想买点东西,一出门拐弯就看到路边有一家治疗脱发的店,上边还写着7天止脱,30天生发,说的挺好,我也心动了,于是跑进去咨询了一下。店里的人拿仪器给我检测了一下,说没问题,三个疗程可以治疗好。

我一听,三个疗程就能好,这也太好了。但是接下来的我怎么都开心不起来了,他说一个疗程3000大洋,我眼睛一瞪,心里想着真贵,可是为了形象没办法啊,几千块头发能回来也值,第一个疗程用完后一点效果都没有,天天跑去上药,期间在店里认识一个发友用药一年了也不见好转,当时想着这个没戏了果断放弃,从那之后头发是一天一天的掉,药也是一样一样的换,前前后后花了不少冤枉钱,走了不少冤枉路,都没见好转。

每次碰到朋友同学熟人,第一句话就是你头发怎么少了那么多,人看上去老了好多,到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脱发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接着每天泡在网上,寻求治疗脱发的方法和一系列偏方,生姜,辣椒,等等所有的偏方基本上试过了,有时候拿生姜把头皮都磨出血了,也没看到一点变化,当时的心情真的是心灰意冷。这时候头发m型,凹进去3厘米了。

脱的头发一直没有长出来,每过一会都要整理一下头发,把脱得盖住不让人看见,这时候开始重视头发,在网上买药吃药,病急乱投医。强化了不少没什么改变,偶然间发现可以植发,经过多方面的了解和接触,最终通过对比筛选选出了科发源,因为这家给我的感觉就是规模比较大,毕竟头发是自己的,大点靠谱点,花钱是小事,效果是大事啊,毛囊也很重要的。还能领到一千大洋,真是开心,在别的方面能省一点是一点吧。

因为出差来到了青岛,就想抽空去科发源看看,来了之后前台的小姑凉热情的接待了我,给我倒了水,感觉挺温暖的,然后就领我进了杜医生的办公室,给我做了详细的检测之后也见到了好多术后的发友,感觉效果都很好,心里瞬间踏实了很多,疑点也没这么多了。然后就给我设计方案,设计完之后自己感觉挺满意的,但是因为自己刚毕业也没有多少钱,手头不富裕,他们说可以分期于是我就动摇了,本来是过来看看的,但是没有纠结太久就确定在这植发了,于是成功的办理了分期,于是当天就做了手术,手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现在看来效果是挺好的,已经到了生长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是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