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信息

手术方式:发际线

地区:北京市

医院:北京博士园植发医院(总院)

医生:王朝刚

术前照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发际线就开始的往后移了,看着这越来越高的发际线,真的是让人非常的心烦,而且我发现在最近两年我的头发脱落的是越来越严重了。不行,我觉得不能在这么的下去了,不然我可能就要提前进入到老年时代了。所以,经过了我多方面的了解和检查,我决定了我要做发际线种植手术,所以有了现在的我来和大家在这里分享我的植发效果!

术后照片

到现在距离我当初做发际线种植手术应该差不多已经有半年了吧,看看我的效果应该还不错吧,虽然说在这期间我工作比较的忙,但是我一直都在坚持到医院进行毛囊检测来了解我头发生长的状态,也在一直坚持的做头皮护理,认真的护理我的头发。所以,看着我的头发健康的生长出来了我还是很满意很开心的。

手术过程

因为为了可以更好的保证发际线种植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我手术之前我也是对毛发移植手术进行深刻的了解;所以在进行发际线种植手术的时候,我还是挺轻松的~吧。经过医生的发际线设计、术前检查,然后进行开始手术,术前局部麻醉、提取毛囊、分离毛囊到最后的发际线种植,整个过程下来还是挺轻松的,而且因为有麻药的作用,所以我是没感觉到有什么疼痛;不过,麻药失效之后,其实还会疼痛的,不过也是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的。自我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心得体会

其实吧,虽然我已经对发际线种植手术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但是这也只是理论上的了解,所以真的自己实践之后其实还是有点紧张和担忧的;尤其是看到脱落期种植的头发脱落的时候;不过,也还好吧,坚持过去了之后看到头发再次新生长出来,心里还是蛮开心的。尤其是现在,对我自己的植发效果我还是很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