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深圳鹏程植发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6-15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250天

【稀少加密术后第245天】植发半年多一点,现在效果已经很满意了,我要求不高,只要看着不那么像秃了一样就好,后枕部的头发到是长得很快,比植发区头发长了好多,等等想着去换个发型,现在的头发太长了,现在洗头发也不怎么掉了,果然植发是比较强大的,正在犹豫的发友们想要植发赶紧的呀,不要等到头发掉光了,就后悔了。

术后第94天

【稀少加密术后第92天】差不多三个月了,这段时间经历了脱落期,我都感觉头发都快掉光了,虽然是正常的,心里难免会担心,现在头发已经脱落的差不多了。我静距离拍了几张照片给大家看,虽然在掉发,但是对比植发之前的照片来看要好得多,大概下个月就能进入生长期,到时候就不怕头发少了,下来继续给大家反馈哦。

术后第4天

【稀少加密术后第4天】脱发导致我头顶稀疏了,感觉再过几年估计都秃了,趁着还没掉完,赶紧植个发挽回我的形象,好在我后枕部的头发还算不错。毕竟植发那么贵,所以面诊了好几家医院才确定的,感觉他们家的案例都挺成功的,我还问了朋友,朋友都说这家医院的口碑不错,最后就确定了手术时间。现在是术后第四天,这几天有点难熬,晚上睡觉的时候基本都是侧着睡的,后枕部麻药过后有些疼,不过疼痛感是可以接受的哪种,晚上睡觉总归没有那么舒服,所以睡觉就会有点浅,不管是植发区还是取发区都会有点痒,总想去抓,饮食也比较清淡,需要忌口,等等过一段时间再来给大家反馈。

大连京城植发中心案例 女性选择植发治疗遗传性脱发

姓名:廖小姐

年龄:26岁

职业:电台主播

脱发类型:遗传性脱发

植发手术:FUE

移植单位:2000

每个宁静的夜晚,廖小姐都会一如既往的以自己甜美的嗓音慰藉各位失眠者的心灵。然而谁也想不到正是这位带给失眠者以祥和的姑娘,一直默默承受着天生发际线过高的烦恼,使得她不敢自信的抬起头来,牵着男朋友的手,开开心心的穿梭在熙熙嚷嚷的大街!接受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后,廖小姐终于敞开胸怀,以积极的心态对待身边的人和事,也更加珍爱自己的头发了。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