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艺丽人植发女大学生发际线矫正案例

藏在刘海下的宽额头,如果遮住,人人夸我漂亮,但是露出额头就很尴尬了。每当遇到刮风的天气,朋友们都会拿我的额头开玩笑,让我把额度遮住,不要出来吓人了~呜呜呜~~~

额头发际线左右两边的空缺位置,一直是我的自卑。通过仔细查询了解,筛选探访,较后经过非常慎重的考虑选择了江南艺丽人毛发移植医院,医院位于首尔江南区,是一家只做女性发际线的专门医院。虽然我住的地方离首尔大约有3个小时的路程,是远了点,但是只要能够变漂亮,还是非常值得的。

江南艺丽人毛发移植医院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医院,在入口与等待室的墙面上,都可以看到引导画面与做发际线矫正手术的视频,做完发际线矫正手术顾客的后记也十分精彩。终于见到传说中的李承宰院长了,与李承宰院长进行详细商谈后,更是决定要在江南艺丽人医院做手术了。

除了直接在额头上设计发际线的线条之外,还会用IPAD照下照片之后和我说明设计的原理,并且照下脸部的立体影像之后还会更详细的与我讲解,瞬间暖心被融化了!!!

接下来就是做手术了,在发际线两侧没有头发的位置种植了新的头发,如果把刘海儿放下来,是没有人会发现我做过手术的。

手术3个月后,小碎发都长出来了,并且非常自然的说,4个月后头发就长得更多了,很惊喜!5个月就是上图的效果了,样子变了。到现在为止周围还没有人发现我做了手术,呵呵!!反而大家都说我的脸变小了,好像瘦了不少。本来因为额头给我带来了不少的烦恼与压力,而现在我可以随意做任何发型,全部都能驾驭住。

以前每逢刮风的天气,我总是反应摁着前面的刘海,而现在我再也不用怕刘海被吹起来了。所以我想对有因为像我这样棱角额头而烦恼的美女朋友们说,不要在忍受着这样的烦恼与压力了,像我一样甩掉这个让你自卑的缺点吧,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更加自信!你的人生道路会变得更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