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变美谁不想啊?

讲道理,每次出门我都要花很长时间在打理发型上面,因为我两边的猫耳朵实在是太大了。有时候妆容画得再完美,两个猫耳朵仍然很容易夺走别人的注意力,就很烦。

和闺蜜抱怨了这个事情,她建议我说如果额角的秃发实在让我感到困扰,要不去尝试一下植发。我想了想也不是不可以。

之后就是在各大平台做各种各样的功课,毕竟在此之前我对植发的了解可以算得上是一无所知,确定几家口碑还不错的医院后,我就立马依次约了线下面诊,对比了各家给我的方案后,我选了成都恒美。

去他们那里面诊的时候,咨询老师非常专业,也很耐心,针对我的那些靠谱或不靠谱的顾虑

,老师也很能理解我的心情,耐心地为我科普了植发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之后就是根据我的需求,再结合他的专业知识,为我一对一量身定制了发际线种植方案,看着镜子里初步画出来的效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然后就是一系列的检查,在进手术室之前,廖恒利团队的医生们和我再次确定了方案的内容和细节。

从准备到手术结束,差不多用了五六个小时左右,没有什么特别痛苦的地方,我几乎全程都在睡觉。在这里我要强调一下,大家要穿个开衫过来,尤其是深色的,这样方便你之后穿脱,不然容易蹭到种植区。

现在我恢复有一年的时间了,可以勇敢露出自己的额头啦,出行无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