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脱发时间将近四年了,前面额头两边脱完头顶稀疏,记的刚工作那会儿自己还拥有着一头茂密乌黑的头发,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有掉头发的一天,可是这一天还是来了。有一次我发现洗完头后脸盆上面飘着几百根头发,当时一看还不以为然,觉的掉点头发很正常。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一年,就是觉的自己的头发一天天变薄一天天变少,只是那时候自己留的头发比较长还没发觉,后来在外工作一年回到家后,我母亲看到我的第一句话,不是嘘寒问暖,而是说,你怎么变的这么老了,我马上跑到卫生间照照镜子,盯着镜子眼睛都酸了,皮肤也不粗糙脸上也没长皱纹但是就觉的看着有点怪,到最后才发现问题出在头发上,我把头发往上一梳看了下发迹线,前面俩额角已经凹进去了,这可吓我一跳,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子,我也不知道。

从那以后人走出去特没自信,每次同学聚会,朋友聚会都推托自己有事,我实在是接受不了自己这样一个形象去面对别人。后来了解到我这种情况是雄性脱发,目前全世界没有一种有效的药物可以根治,看到这个想死的心都有了,渐渐的知道了米诺和非那,这两种药是现在公认对男性脱发有疗效的药物,但是要长期使用,断药会反弹,另外有可能出现副作用,当时也管不了那么多,只想着头发能长出来,怎么样都行。

大概试了半年的药物,效果确实不错,不但不脱了而且头发也变粗变硬头顶稀疏的地方看起来也变的茂密了,但是副作用随即也出现了,随后想想头发有了没了健康那有什么用。停药1个月后开始反弹,而且是变本加历。到这个时候无意间让我看到植发,还有金毛囊植发网等等头发知识交流的论坛,在这里我了解到了大量对于头发治疗的方法以及植发方面的知识,于是天天泡在论坛,每次看到论坛里植发成功而且效果好的案例,自己心里都特别激动,觉的还有希望。

和发友们讨论沟通有关植发方面的事情,各大机构做的植发效果,关注着他的朋友圈,又在他那领取了一千的抵用券,关注了两年后终于下定决心去北京科发源植发了,手术过程就不多说了,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长期下来和发友沟通后各大家植发医院总部大概都在北京,觉的那边比较有保障。我个人觉的植发这个东西,没有最好的机构,只有最好的医生,最好的团队,再好的设备,医生手艺不行还是白吹,所以挑个好医生好团队比挑个好机构要重要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