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种植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这可帮助人们很好的提升魅力,可使无毛区长出浓密的毛发。而如果不清楚毛发种植的方法,就可能会导致人们选不到合适自己的办法。因此大家要了解毛发种植的方法,才能有更好的选择。下面就来看看毛发种植的方法有哪些。

毛发种植术常见三种方法

毛发种植的方法有:

1、皮瓣头发移植术:就像是草坪移植的皮瓣转移术,是把供区含毛发的皮瓣整块移植到毛发缺失的部位,特备适合那些若发面积大的人群。这种毛发种植的方法比较常见。

2、单株的移植术:此种毛发种植的方法是切取小面积供发区的头皮,在显微镜下进行小心仔细地将单根头发带毛囊分离出来,这就是“种子”,之后在脱发区按照毛发生长的方向切口,再将分离出的“种子”像插秧一样种植在切口内。

3、头皮缩减术:针对的是外伤、疤痕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小面积的秃发,能够选择头皮缩减头发移植术。这是将秃发部位按照U型切除,靠缩小秃顶面积使脱发不明显的一种方法。这也属于毛发种植的方法。

以上所说的内容就是毛发种植的方法,希望大家能一一了解。只要多多重视毛发种植的方法,就可以让人们有更好的选择,到时就可尽情享受手术效果。所以请大家多多参考毛发种植的方法,对您的选择肯定会有所帮助。最后祝各位都能毛发种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