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费用是按照种植的毛囊数量和选择的技术决定的,用一个简单的公式大家应该很快就能理解,植发费用=毛囊数量*技术单价 当然有些医院不包括麻药费,还有后期产生的护理费用应当另外算。

相同技术下,植发面积越大费用贵

上面说的应该很好理解,植发面积和植发费用是成正比的关系。如果A发友需要种植1000单位毛囊,B发友需要种植1500单位毛囊,都是选择的fue技术下单价10元,则费用分别是1万元、1.5万元。

相同植发面积,技术单价越贵费用越贵

这里就不举例了,毕竟这么简单的公式大家都理解,那这里说一下植发的技术有哪些,以及分别的单价。从费用低到高技术可以分为:FUT、FUE、SHT、BHT、AHT等技术,当然也许你还听过TDDP技术、PSE技术,其实这些都是FUE的衍生技术,原理大同小异,含有各个医院的包装成分在里面。其实不一定越贵越好,但适合自己的一定是最好的,技术价格稍微高一点的,可能用的仪器口径相对精密,对头皮创口更小,术后恢复更快,效果相对自然。

也许有的人会问了,如果要种植很少的单位也是按照这个原理算吗?比如头上有一个疤痕,不是很大,但是也想修复一下,大概需要500个毛囊。那要是按照上面的例子,一般的技术单价10元,才5000元嘛,比起上万的还是接受的起的。

你能想到的,医院当然也会比你先想到哦,因为医院的手术是需要考虑人工成本的,如果面积少,一般是按照开台费用计算。通常的开台费用在6000-8000元的样子,当然不同地区的价格有所差异。

所以下次要是想问,我的头发植发要多少钱的时候,要看自己的头发情况和选择的技术哦,不要啥也不清楚,科普科普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另外有些人说是按照头发的根数收取费用,那种你就直接否了吧,正规的医院都是按照毛囊收取费用的,一个毛囊里面有1-4根头发呢,那不明摆着坑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