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发友植发后,都期待头发快点长出来,每天看看头发长了没,植发后多久,头发才能长出来呢?

一般,正常头发每天生长 0.27~0.4mm,植发后,头发生长如下图:

植入的毛囊里含有毛干,由于生长环境改变,毛囊要适应新的血液循环,少量毛干会掉落,不必担心,头发种植后:

1、第1个月后开始脱落,有的人植发后脱落多,有人脱落少,甚至不脱落,每个人体质不同,毛囊坚韧程度不同,但对于最终恢复,没有任何影响。

2、术后保养得当,一般3个月内就会停止脱落,脱落期不会一下子全掉光,一边脱一边长,整体稀疏,尤其持续时间短,对于形象的影响也不大。

3、3个月后,新头发开始生长,一开始可能会比较细,半年左右,种植的毛囊全部进入生长期,头发大量生长,越来越多,越来越密, 9个月到一年左右,能达到最佳效果。

其实,植发恢复期还是比较短的,短短1年,就能看到不错效果;

与药物治疗相比,缩短了治疗周期;

还从根本上解决脱发问题;

此外,植发效果是永久的 ——植发,是从后枕提取毛囊种植在脱发区,后枕部毛囊是不受雄性激素、基因影响,在医学上是可以保持长久的,但也要注意,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不保养注意,原生发会掉,植发区的头发也会受影响,所以,术后一定改掉坏习惯,齐心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