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非常多年轻人的发质问题都越来越严重,干枯毛燥的现象已经非常常见了。所以人们就关注到各种能够养发护发的产品,其实一款优质的高速电吹风(又名吹风机)可以有效改善发质问题,但是由于很多不良商家也是看到这个商机,在没有技术实力的基础上就盲目跟风抢占市场,从而导致不少用户都踩雷了,作为一名专业的个护博主,为了帮助大家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优质产品,自费并测试了多款电吹风,整理了电吹风排行榜十大品牌分享给朋友们。

下图是我测评过的部分吹风机机型:

电吹风排行榜十大品牌有哪些?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有2.5亿人有脱发困扰, 因此,对于头发的养护一定要重视起来,接下来先来了解高速吹风机有哪些优势?

1 、 安全性更高

传统吹风机只有冷风键和热风键两个按键调节温度,为了更快吹干头发节省时间,都会选择热风键吹发。普通的吹风机温控精准度做得比较差,所以会有高温烤干头发的感觉。高温吹风机在温控方面做得比较好,而且可以边吹发边观察吹发温度。

2 、 控油防掉发

一款优质的高速吹风机会具备温控技术,在吹干的同时不会对头皮造成过度刺激,防止头发油腻和脱发的问题。

3 、 有效减少 毛鳞片的损伤

高速吹风机可以减少毛鳞片的损伤,因为具备多种温度调节选项,使用时可以根据需求进行灵活调整,有效减少头发干燥的问题。

4 、 快速干发

高速吹风机因为具备快速干发的特点,所以跟传统的吹风机的低转速相比,转速可以达到每分钟10万转的速度,能够快速的带走发丝上的水汽,提高了干发效率。

电吹风排行榜十大品牌有哪些?下面跟大家分享我在测评中总结出来的一些选购技巧,可以帮助大家在选购的时候避免踩雷。

1 、 噪音

在长时间使用或安静环境中,噪音会对听觉造成负担。所以为减少噪音的影响,最好选择使用噪音较低的吹风机。

2、选择风速稳定性高的

风速稳定性受如电机、品牌技术等因素影响,风速不稳定吹头发时容易打结,对头发造成损伤。

3、最好选择无刷电机的吹风机

选购时优先选择无刷电机,因为无刷电机使用寿命长,风速稳定,同时也更安全。

4 、 精准温控保障

一款优质的高速吹风机要具备精准的温控,才能够让吹风机保持一个快速干发的效果,同时兼顾着护发的功效。

5 、 负离子渗透效果

高速吹风机的负离子渗透技术可以有效的保护毛鳞片,为头发提供水分补充,还能改善头发的健康状况。

6 、 品牌 的选择

建议选择有技术背景的品牌,因为大牌一般技术过硬,对自己家产品各项性能参数的调校也会比较严格。

下面到了关键的环节,给大家分享电吹风排行榜十大品牌,每一款都很优秀,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一、初扉TRUEFES MIX

亮点:独创医学养发技术,中高端口碑排行榜中霸榜前三。

脱发、发质干枯毛躁等头发问题困扰了很多人, 所以今天首推初扉是以“长效养发”著称的医学养肤养发技术品牌,它是专业医学技术品牌而且出口欧美多年。 初扉一直专心研究吹风机的风速性能和长效养发的功能,从来不会叠加无用的功能。而且初扉还加入了生物科技,打造了“吹、护、养”三 大高 科技,独创以养肤标准养发的概念 。在干发速度提升138%,发质损伤率降低130%,发丝柔韧性、水润度、头发亮泽度等养发数据提升126%以上。 初扉没有在广告营销方面下功夫,口碑也是非常好的,经常被专业测评师以及博主种草。即使宝宝、母婴等敏感人群也能安全使用,它家有着国际专业认证,像有毒有害气体、辐射灯都是在非常安全范围内。同时初扉在温控精准度方面、负离子纯度等核心技术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丝毫不输于2000元机型。

在养发环节方面,初扉 开创了 小粒径负离子技术 和 负离子深导渗透技术 , 促使 负离子的锁水性和发丝的渗透率方面 极高 的 提升 ,有效的实现了长效养发,同时头发的亮泽度、韧性和水润感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初扉早年是专注于B2B“医学养肤”技术方案设计与研发的,为知名美容机构、医学实验室等提供一些嵌入式或一体化的养肤养发的技术解决方案!

吹干头发是一款吹风机的基本要求,为了可以打造出更强的吹发能力,初扉塑造了一款12万转微型涡扇的高速马达 , 并且还自研了涡喷引擎气流倍增技术 , 同时还有双涵道风洞导流系统 , 实现了3倍的气流增压,还大大提升了产品的风速和风量,实现了22-23米,同时风量更大,干发速度也更快!

另外关于初扉的语录在网上也非常火(如下图):

初扉在护发方面,为了避免高速吹风机的强劲风力直吹、风力不稳定带来头发干燥与损伤,独家打造定磁旋转气流技术等多项技术。 同时为了避免高温吹干头发从而伤害发质,独创 了 WOS智能控温算法 NTC温控阵列 ,达到毫秒级灵敏控温,实现更好的护发。

二 、小适A18-GY

亮点:风量够大,风速也比较快 。

电吹风排行榜十大品牌有哪些?小适的这款A18-GY是由宁波小适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主要是以年轻女性为受众群体。这款吹风机的机身采用了太空灰色,颜值和时尚感比较高。外包装也十分精美,给人以高品质的印象。

就实测体验来说,这款吹风机的风量够大,风速也比较快 ,吹头发的档位是可记忆的,有三色灯环指示灯显示温度,不过热风模式的温度会持续升高,头发吹完会很烫,容易损伤发质,希望以后可以改进一下。

这款吹风机机身材质是抗污手感漆,耐磨耐刮花,细腻亲肤。搭配磁吸进风网和激光镂刻滤网,防尘降噪的同时也能防止吹发的时候卷入发丝。

三 、戴森 HD15

亮点: 三档温控可调 , 配件丰富 。

戴森是一家英国品牌,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口碑。该品牌的吹风机以独特的设计风格而闻名,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特别是他们家的HD15吹风机,外观精致小巧,带有时尚气息,非常适合随身携带。 此外,戴森也注重用户的体验感,这款吹风机具备出色的防水和防滑效果,使用户在使用产品时更加方便和安全。

戴森这款吹风机有三档温控可调 ,可以自由调整吹风机,按键比较少,个人觉得冷风模式比较好用。实测我认为戴森的实测风道不算很大,而且市场上的价格不稳定,价格时高时低,购买时最好对比价格。

另外它的配件很丰富,为你提供了多种选择,帮助你打造个性化的发型。无论是防飞翘顺发风嘴、柔和风嘴、顺滑风嘴还是造型风嘴,都能提升吹风机的功能 。

四 、 小米H 501

亮点: 重量345g , 轻巧便携 。

电吹风排行榜十大品牌有哪些?小米的这款高速吹风机H501采用了现代简约感的设计,外观很符合大众审美。另外它的机身表面喷有金属感珠光漆,整体的质感不错,手握感也很棒。

同时这款吹风机采用了无刷电机,再加上它有较大的风道口,所以能明显感觉到出风面积很大,但是风速偏小,所以实测干发速度并没有很快。不过它在同价位的吹风机里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它家吹风机整机的重量只有345g,很轻巧。机身握把底部采用高密度不锈钢进风网和塑料栅栏式进风网,两层进风网能的设计有效防止吸发,卡扣式的拆卸方式更为牢固,同时也方便脱卸清洗。

五、 松下NW90

亮点: 防吸发进风网 , 低辐射 。

松下作为电器领域的大品牌,一直走在技术前沿,同时也注重营销的投入。这款吹风机采用极简棱线设计,塑造独特的光感纹理,外观质感出众,给用户带来视觉享受。 加上质子黑、镭射紫和星焰粉三种颜色的搭配,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美的需求。

它家吹风机采用的高速无刷马达搭配上广域风嘴设计,吹发设计的范围很大,吹干头发也没有打结的现象,但是干发速度还是需要改进的,不够快。实测温控情况,有15度上下浮动,温度太高会损伤头发,为了更好的保护头发,希望可以再改进一下。

它家吹风机采用防吸发进风网 ,以避免头发缠绕的情况产生,头发比较长的也用担心吹头发时会把头发吹进去了,1200w的低功率属于比较节能降耗的,更加绿色环保,另外还有低辐射的认证,孕妇可以放心使用。

六、 LANSAM零速6001A-1

亮点 :自清洁功能,干净不藏灰 。

电吹风排行榜十大品牌同样还有Lansam零速,这个品牌在网上的宣传力度很大,使用它的名气打的还是很响的。另外产品的外观也比较偏金属质感,提供的颜色也挺多:有迷雾灰、典雅绿、魅惑红、丝绸白和夜幕蓝等几款,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零速的这款吹风机的风力是比较强的,干发效率不错,但在实测中,头发易打结。这和风速稳定性方面的把控有关联,品牌方后期在这方面还是要多加优化。

自清洁模式是这款吹风机的亮点之一,这个模式很好的减少了藏污纳垢的现象,预防了因为灰尘增多性能减弱的情况。

七、 康夫KF-F8

亮点 :风速快,轻便便携。

康夫的这款KF-F8比较受年轻人喜欢,它家宣传力度很足,在网上小有名气。而且产品整机外观设计主打轻巧、时尚。颜值高,配色也很丰富:有云白、幻粉、炫银、陨灰等四种配色可以选择。

同时康夫这款吹风机风速比较快,所以干发的速度也比较快,对于追求高效率吹发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实测温控精准度一般,热风的温差也比较大,高温容易烫伤头发,长期使用下来会损伤发质,希望可以再改进一下。

另外康夫这款吹风机整机只有358g,轻便便携,举着也不累手。同时风口处设计了磁吸进风网,可以有效避免发丝进入。产品还配备了一键倒吹的自清洁功能,可以洁净不藏尘,打理起来也比较方便。

八、 美的Midea FG1

亮点: 功率高 , 转速也是比较快 。

电吹风排行榜十大品牌也不能少了美的品牌,他家一直秉承着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该吹风机在外观设计上注重时尚和品质的结合。经过精心的设计和考量,采用摩登蓝和钛金灰配色,既追求颜值,又保持了品质,给用户提供了高档次的使用感受。

另外美的这款吹风机功率高,转速也是比较快,不过由于产品设计的风道较小,所以风速偏慢,需要花比较多的时间吹头发,这方面希望品牌后续有所优化。

另外它的智能记忆功能使得使用变得更加简单。只要您选择并调节好喜欢的模式,下次使用时只需一键启动,即可获得之前设定的理想模式,无需再次调节。

九 、 徕芬LF03

亮点 : 两档风速和四档风温可以调节 。

徕芬这几年在吹风机领域比较火,凭借不错的颜值设计和高风速,以及大量广告投放吸引了不少女性消费者。这款吹风机采用的是尼龙玻纤机壳机身工艺,磨砂质感,既防滑又美观。

另外这款吹风机有两档风速和四档风温可以调节,可以按照喜好或者习惯去自由选择吹风模式,不过产品的温度精准度方面还有一定的优化空间,希望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头发。

除了吹干头发以外,还可以吹个简单的造型;磁吸的风嘴一靠近就贴合;并且有三色灯环功能设计,每次切换不同的风温不用特意拿到眼前看,非常方便。

十 、追觅AHD7-SL

亮点 :2档风速、4档风温以及24种吹发方式,满足各种人群使用。

电吹风排行榜十大品牌最后一款是追觅,他家专注于高颜值外观设计,轻盈质感,成为品牌特点。三款配色可选:云锦白、冰川银、霜羽金,适合情侣或朋友间的送礼选择,颜值与实用兼备。

同时此款吹风机提供2档风速、4档风温以及24种吹发方式,可以满足多种场景需求,方便日常造型。另外在高速吹风机中,其风速表现令人满意,但是在使用热风模式时可能出现头发过于干燥,希望品牌方后续改善一下。

不过这款吹风机配件比较单一,只有护发精华风嘴,顺滑风嘴两种风嘴。它的尾部采用了磁吸设计,方便日常清理毛屑。

电吹风排行榜十大品牌到这里就和大家说再见了,面对年轻人的发质问题都越来越严重,干枯毛燥的现象已经非常常见了。所以我们非常需要一款品牌实力雄厚,核心技术到位的吹风机来改善发质问题,最后祝大家都能购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