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至9日,承载了无数人期待的国潮音乐嘉年华在石家庄森林河趣那公园热力来袭,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派对盛大开启,掀起国潮音乐的狂潮。中国植发行业头部品牌碧莲盛不剃发植发强势入驻,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乐迷们在感受火爆音乐浪潮的同时,也能深入了解自己的毛发健康,头发好才能一起嗨!

国潮音乐嘉年华是国潮文化2023年创新升级的优质演出与城市生活方式盛会,以亲民和互动性为内核,将中国故事融入潮流生活中,结合音乐体验开发线下交互、实体艺术等多种娱乐载体,以音乐演出、品牌跨界、创意市集、装置艺术等落地体验,打造灵活丰盈的城市生活方式新玩法,是一场真正走向生活,走向音乐的户外音乐盛宴。

据悉,本次演出吸引了朴树、陈楚生、二手玫瑰、马頔、苏阳、落日飞车等知名乐队及音乐人参加,涵盖了流行音乐、摇滚乐、电子音乐和民谣等众多音乐类型,突出展示中国传统音乐和民族文化的魅力,歌曲融合了传统中国元素和当代流行音乐元素,展现了国潮音乐的风采,为乐迷们带来精彩纷呈、充满朝气和能量的音乐演出。

近年来,人们对美感和容貌的要求不断提高,但是现实很残酷,社会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因素共同作用下,脱发群体不断壮大,脱发年轻化趋势明显,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我国脱发人群规模超2.5亿人,其中18-30岁脱发人群合计占比高达66.6%,年轻人已经成为脱发的“主力军”,脱发焦虑已经成为一个社会普遍的现象和问题,脱发群体的困境值得引起整个社会的关注。

为此,本场国潮音乐嘉年华,碧莲盛不剃发植发向广大乐迷开展了毛发健康义诊,碧莲盛的专业医护团队面对面进行脱发疾病的防治知识普及和交流,对各种脱发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的毛发健康情况给出了专属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碧莲盛还为广大乐迷准备了养发体验券、手机充电宝、人间四季主题笔记本等精美礼品,成为广大乐迷朋友关注的焦点。

一名现场乐迷告诉记者:“我经常听歌到深夜,有时候也会通宵玩游戏,可能是因为这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我的脱发情况还是挺严重的。但是,因为平时比较忙,没有时间进行专业的检测,这次的活动是个非常好的机会,不仅深度了解了自己的头皮健康状态,也收获了很多防脱知识和技巧。”

每天,有2.5亿名中国人在为脱发而烦恼,拯救头发已然成为一种全民叙事。作为医疗美容细分领域之一,植发行业近几年发展迅速,并逐渐从高端消费走向普通消费。新消费时代,主流消费群体变化,年轻人正逐渐成为新消费时代的消费主力,植发需求也呈现出不一样的特点,植发正逐渐从功能性向美学性升级。

“每个人都有重塑自我的权利,重塑自我,是让人掌控生活的一种方式。”碧莲盛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毛发健康行业的发展,人们对植发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提高。如今的消费者选择植发,除了植发效果之外,还对植发的舒适度、个性化、定制化、隐私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上述要求,碧莲盛自主研发了不剃发植发技术,帮助广发发友重塑头部美学。”

据悉,国潮音乐嘉年华是国内少有的集合了年轻人音乐梦想、青年文化和潮流生活的音乐节,以潮流文化与摇滚音乐的跨界组合而闻名。碧莲盛尝试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音乐活动深入年轻客群,巩固碧莲盛的年轻化品牌形象。

此次碧莲盛不剃发植发打破边界,与2023石家庄国潮音乐嘉年华携手跨界,希望借助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音乐舞台,以音乐积极拥抱年轻消费者,以义诊直接对话年轻消费者,共同传递“不甘平凡,追求潮流”的主张态度,加深与用户的互动沟通,让头部美学更有温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