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成都艺美汇植发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12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87天

【发际线种植 头顶密术后第87天】最近头发每天都在掉,慢慢的头发也变得稀疏了,我想应该进入脱落期,虽然是很正常的,我还是很担心,担心掉了之后就不长了。我问了医生,医生喊我不要担心,这是一个过程,三个月之后会重新长出来,希望这个时期赶快过去。

术后第35天

【发际线种植 头顶密术后第35天】植发一个月了,目前没有什么不适,头发长得很好,听说一个月会进入脱落期,我还没有进入脱落期,可能进入脱落期跟个人体质有关。看看现在的自己,放佛回到了自己年轻的时候,再也不适秃头中年大叔了,重拾自信不是梦,哈哈哈,想想就很开心。

术后第7天

【发际线种植 头顶密术后第7天】我是天生发际线高,就因为这个给我带来了很多困扰,最重要的是我慢慢变得不自信了,现在终于鼓起勇气做植发。现在术后一周,拍了照片给大家反馈,植发区已经开始有小发茬了,就是头皮有点干,医生说不用管,慢慢的它会掉。

韩国狎鸥亭延世植发案例 男性前额秃顶治疗效果

韩国狎鸥亭延世植发中心为男性治疗前额秃顶效果对比

高位率显微镜毛囊分离的优势

在20~30%的因人为所造成的毛囊损失

在放大20倍以上的状态可以进行精巧的毛囊分离

在分离过程中减少毛囊的损伤率从而获得高度的存活率

编辑: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