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北京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1-01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52天

【稀少加密种植术后第151天】大家好啊,植发五个月了,之前脱发的地方头发都长出来了,而且比以前年轻了,每天都会对着镜子照,虽然我一男的,但也爱美呀。我亲身经历,植发真的是不错的选择,想要做的发友们,赶紧去做哦。

术后第90天

【稀少加密种植术后第90天】哈喽,我来跟大家分享了,给大家说个事,最近脱落期,头发掉得差不多了,真的有点愁人,怕掉了就不长了,虽然是正常的,我还是担心。植发周期很长,需要耐心等待,植发真的不省事,植发手术时间很长不说,术后恢复时间也很长,慢慢等待吧。对了,大家植发过后,术后护理是至关重要的,也是医生千叮万嘱的。

术后第6天

【稀少加密种植术后第6天】我是遗传性脱发,我的父亲也有脱发的情况,现在我也慢慢的也在脱发,这种遗传性脱发一点都避免不了,头发一直都是狂脱的那种,吃药都不好使,于是我就来做植发了。现在是术后第六天,刚做那会植发区肿胀还有血,现在已经结痂了,今天有事没去成医院,约了明天去医院清理血痂,期待哦。

杭州杭城皮肤病研究院 头发种植案例

杭州杭城皮肤病研究院 头发种植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