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额头我们而言就是说从小的痛,我的额头不但大还亮,发髻线还高!前额看起来必须占了一整张脸的一大半!先來一张小时候照片镇楼!

头发种植前非常少拍露额头的相片,立刻要头发种植了。拍了多张大额头的相片留个纪念,想对你们说我的发髻线将会是有史以来最高的,没人反对吧!

我是去年10月份去做的植发手术,现在已经快一年了,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发际线种植感受。

一.是什么要我下决心头发种植的?

做为一名爱美丽的人,大额头的我试了很多种多样头型,可是还是改变不大额头、前额发光的致命伤。我与丸子头、大马尾终究没法交点。就是说由于这种缘故,我也想来种植发际线。

二.我的手术治疗亲身经历

我提早在线预约面诊,面诊当日跟大夫聊了好长时间。关于我的顾忌,大夫全线都很细心的跟我解释。

手术治疗提前准备:术前必须做的就是说、签协议书、查血、设计方案发髻线。

手术治疗中:必须剃头、取头发毛囊。种头发毛囊。(这里给大家科谱一下:头发种植只取自己的后脑壳的头发毛囊,栽种到发髻线的部位。)手术治疗時间较为长,大约3、4个钟头。手术治疗是外皮麻醉剂。痛感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手术后:术后休息一下就能够住院了,手术后护士会给止痛、消肿的药。如果担心手术后会疼的都是可以吃止痛药的。

三、术后的体会

刚刚植发完不能洗头,要3天之后才能洗头发。前几天没什么痛感,都没有出现浮肿的问题。总体觉得还是比较不错的。

四.手术后实际效果

新移殖的头顶头发最少要大半年之后能够长出实际效果来,医生说前面3个月会经历一个脱落期。10天后能够隐约的见到短短小头发。前额看见都没有那么高了。

期待种上来的头发毛囊都能取得成功的长出去,急不可耐的希望他们快点长出来了!

头发种植6个月,从大额头总算变为了平常人啦!我总共植了2700个单位,终于我不怕露大额头了,和大脑门儿说拜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