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碧莲盛植发收费标准公布,其实今年合肥碧莲盛植发收费是有变动的,其中微针即插即种技术:12元起一个单位,精密微针即插即种技术:20元起一个单位,完全不剃发植发价格:40元起一个单位,精密不剃发植发价格:50元起一个单位,较原来碧莲盛不剃发植发价格便宜了将近20元一个单位,还是蛮划算的哦!

合肥碧莲盛植发收费有变动,即插即种12元 /不剃发植发价格40

合肥碧莲盛植发收费有变动,详情收费如下:

1、合肥碧莲盛植发一个毛囊单位:12-50元左右

碧莲盛微针即插即种技术价格:12元起/单位

碧莲盛精密微针即插即种技术:20元起/单位

碧莲盛完全不剃发技术植发价格:40元起/单位

碧莲盛精密不剃发技术植发价格:50元起/单位

合肥碧莲盛植发比较出名的就是不剃发植发技术,因为和其他机构的不剃发技术不同,碧莲盛的不剃发植发技术一方面医生经验比较丰富,必须要有1万人次手术经历才能操作不剃发技术,另一方面,碧莲盛的不剃发技术前后一根都不用剃,直接提取15cm的长发进行种植,术后即刻能看到成效,避免长时间的尴尬期。

估计有些发友之前了解过碧莲盛不剃发价格,知道原来不剃发植发收费是:60元起一个单位,比现在贵了20元,致使许多想尝试不剃发植发的朋友望而却步~86*8/2,合肥碧莲盛植发了解到这一点,在原来的收费基础上做了调整,将不剃发植发价格将至40元起一个单位%c^c,而且种植的头发长度也从原来的8cm调整到现在的15cm,所以想做不剃发植发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2、合肥碧莲盛植发一次价格在:7000元起

发际线调整收费:7000元起

稀疏加密植发:8000-1.2万元左右

秃顶植发价格:1-3.2万元左右

疤痕植发收费:8000元起

不剃发植发价格:1.5-3.5万元左右

美人尖种植价格:1.2万元起

鬓角种植价格:1.5万元起

眉毛种植价格:3万元起

胡须种植价格:1.8万元起

这个植发价格可不是小编随便说的,是结合植发价格计算方式计算出的一个大概范围,这里再介绍一下,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计算一下。

植发手术收费计算方式:植发价格=毛囊单位价格*毛囊单位数量,

如:选择微针即插即种技术种植2000单位毛囊就是:12*2000=2.4万元;

选择完全不剃发技术植发1000单位毛囊就是:40*1000=4万元。

根据这个计算方式,你就可以清楚知道自己需要的植发价格啦!

总之:合肥碧莲盛植发收费比原来便宜了不少,微针即插即种技术植发一个单位:12元起,不剃发技术植发一个单位:40元起,大家可根据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植发技术,计算出相应的植发收费标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