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头上裸露的头皮

心里难受的很

别人再冷嘲热讽几句

更是雪上加霜

头发稀疏的朋友们不要着急,现在头发稀疏是可以通过头发加密技术来改变的,什么是头发加密?做完头发加密手术后又该注意什么呢?接下来一一为大家解答。

何为头发加密技术

头发加密技术其实属于植发的一种,都属于自体毛囊移植手术,通过提取自身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然后经过高科技技术的分离,由专业的医生按照头发的生长方向种植到头发稀疏的地方。

头发加密技术主要是针对先天性局部稀疏和病理性(如弥散性)头发脱落的朋友而实施的一种加密手术。通俗的理解就是采用类似见缝插针似地方法,来进行头发加密手术,以此来达到给头发加密加厚的目的,有效提升头发密度和质感。由于采用的是自体毛发移植,所以头发加密后生长的头发与周围头发生理特性一致,与原有头发完美融合后会达到一个良好的效果。

做完头发加密手术后,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呢?

不论做任何手术,术后的护理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就和种庄稼一样,如果你把种子种到地上,以后再也不管它,不给它施肥、除草浇水,你觉得会长出庄稼吗?这就和我们给头发加密是一个道理,那做完头发加密手术后应该怎么做呢?

1.术后前三天不能沾水。

2.手术后三天可以洗头,洗头时注意不要将洗发剂直接倒在移植处,可选用中性无刺激的洗发香波轻轻洗植发区域,切不可揉搓抓挠植发部位。

3.洗完后待头发自然变干,切不可用毛巾擦抹也不要用吹风机烘干。

4.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5.手术后请遵医嘱,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1周内避免活动出汗。

6.日常饮食要清淡一些,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抽烟、喝酒。

7.平时保证充足的睡眠。

8.保持心情舒畅、愉快。

9.头发加密后的一段时间尽可能穿开衫,避免穿、脱衣服的时候碰到新种植的毛囊。

做完头发加密手术的朋友们以一定要遵医嘱,按照医生说的话去做,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发生哦。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